╬╬╬═╬╬═╬╬╬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部落4岁了!



four weeks gone 
its end of January ! 
Oh my Goat


这几天都在更新怡保的美食 (才发觉难怪一直都瘦不下来!呵~)
什么都乱拍一场,拍了很多照片,弄到手机电脑lag到屁酱
不尽快更新不能咧

忙着上妆涂指甲油或烦恼今天要穿什么裙子,我没有那种好命
为工作而亡,喔,打错,是为工作忙
而且工作范围还包括每天要对着五颜六色的人 ( 推眼镜 )
这个撇开不说
一天到晚要受莫名其妙的气
老板的气*生意淡时/外劳籍员工犯错时/迟到时······ 
老板娘的气*对她的一举一动真是没有头绪,她认为最好你把她当成透明的,让她坐到下班
同事的气*外劳籍员工比老板还懂得使唤你的时候
顾客的气*把使唤你当作理所当然当你必须把尖叫喊在心里的时候


心情情绪起起落落的,我都快疯了!(++)
所以为什么我的手机里会出现正能量的quote!
其实在更新美食篇时候真的需要一个好的心情好的情绪耶
好不容易调整好自己的思绪,更新好一篇又是一个下午了
不是回到工作岗位,就是被周公唤去下棋

很多部落客,把部落当成是一份职业
对我而言,部落格就像一个收纳柜,好的坏的一并收藏
打部落已经成为我最大兴趣(●-●) 
经营一个部落格还真是不容易
showing people my weakness
consider before post. or don't
曾经我也有放弃打字的念头
是什么让制止了我的脚步
部落的一切,无疑是将你的疤痕给揭开让世人看见
  
要毫不犹豫把生活点滴统统都PO在部落里,是一种勇气!


2011到2015,不知不觉我的部落4岁++了 =)
一月份是starter是begin
这三年来,我都没有好好跟部落说一声:生日快乐!or 有你真好!LOL

有部落真的很好!

从打发时间,经常跑上来这里肺言肺语 (包括感情上的波折,都一一记录下来)
到认真生活,大大小小的美食篇 (终于明白体重下不来的原因了······)

最近有收到些有关于adv的邮件
但都给推掉了
很多原因,其中地方和时间不应许
food review or sponsor post 谁会不喜欢谁会拒绝
免费吃喝玩乐还能认识更多来自不同地方的部落客
但我更不想把部落商业化去
不过,在将来我还是会希望能够到我爱餐厅去food review =)

[害羞]

浏览数目这回事我一直没有去注意
惊讶部落浏览人数一直在跳,不知不觉跳到了五位数
我的心也跟着扑通扑通在跳了
好开熏喔~


不论你是谁,我在这里要说一声: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的部落潜水的网友们
(鞠躬)
有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是一种福气~
能够和你们一起分享我生活上的喜怒哀乐是一种缘分
感恩!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 u gave me a reason to live better

部落万岁!

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