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anuary 23, 2015

槟城(北海)美食 | 芋头饭(宏桔饮食中心)

北海实在是太多太多的美食了!
就算是给你住下一个星期都吃不完
我是说真的 (❛◡❛)
这一个中午,和阿余讨论到底要肉骨茶好呢?还是芋头饭好?
谈着谈着车也开到了肉骨茶门口,然后还是掉头找芋头饭去
呵呵~


第二次光顾这一家位于jalan raja uda的芋头饭(宏桔饮食中心)
点了两人份猪什咸菜汤+两碗芋头饭


热腾腾的芋头饭
味道好好喔~
不是芋头粉丝的我都忍不住扒多几口


猪什咸菜汤
酸酸的很是开胃
opssss for pork lover only 
汤头还可以free refill
不得不说,把汤喝个精光是我和阿余的强项
一滴也不浪费 哈哈哈哈


mix both and tasted really good on its own
酱料其实也在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吃芋头饭时候是绝对不能少的
当猪什沾上这酱料,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味道


如果没记错,这样一餐不到RM15
除了芋头饭,还有经济饭档
这不经济的经济饭菜
自助式的经济饭
阿余拿了虾三只,炸鸡一块,臭豆少许
你猜,要多少银两?
it cost us RM20! wtf 
很明显我们被人当菜头砍
我也是做这一行的,哪里可能算不出那价格
是真的有点小贵!no next time
black list black list


这一代泊车不难,随便一找就有
中午12前我们就吃饱闪人了~
刚刚好避开了中午时分的满满人潮
^◡^

hong keat kopitiam

吃饱喝足,开车到khunthai
中午人潮没有晚上那么geng 
热辣辣的泰餐还是要晚上享用才够过瘾啦~


order tomyam soup and fried ice cream
of cos not for both of us lah
we are damn full u knoe after da yam rice
i'm here for take away tomyam for my notty sista
she is a tomyam fans. super fans


前一晚炸雪糕很多口味都卖完了
我!很!不!甘!心!
隔一天拉着阿余再来碰碰运气
(◕‿-。)
甜品之中炸雪糕是我第二样最爱
satisfied =)


is time to go back home·······
(++)
one day off has gone so fast
full of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i gonna be a feipo soon (๑•́ ₃ •̀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