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anuary 23, 2015

槟城(北海)美食 | khunthai village



food post againnnn. hahahaha
在sunway carnival逛够拍够,开车来到北海的khunthai
泰餐也是我的挚爱呵
虽然他不大能接受辣,但他还是会陪着我疯
他马子是无辣不欢



05.01.2015【星期一】

0830pm
晚上走进khunthai,总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的画面
生意超好的泰国餐馆
我也是其中一个闻名而来的食客。
几乎是每次来到北海都要来这里报到才会觉得不枉此行!哈哈哈哈


fruits juice ice RM2.50/cup


员工超多的!不必担心要久候
不到十分钟,食物一一上桌啦!
开动咯~


每次来到khunthai我必点他们家的的白东炎汤
our all time fav dish
refreshingly light! yummers~ 
酸酸辣辣的超开胃!

seafood tomyam RM23

kempar
也是酸酸辣辣的一道料理~
AWESOME
你可以选择mix with sotong
but we dont

kempar RM12.50

wait , before that let me take selfie first =P


这道蒸kempar不是每次都有
因为很快就卖完了
看似很大盘,其实有带肉的没多少啦


一汤一鲜一菜
没两下子就被我和阿余吃精光了
炸雪糕的柜台就在我们桌隔壁
阿余一直在诱惑我


众望所归,饭后来一份甜品 
原想点巧克力和vanila口味的炸雪糕
but out of stock -.- 
只能来份草莓口味的了 
哎呀呀!要怎么瘦!

fried ice cream bread RM3

satisfied v delicious meal ~
一个小时半后,用餐完毕
结帐一共RM67.95


before bed , when u're watching[康熙来了]
不吃点小食好像很不过瘾horrr
wtf


how to slimmmmmmmmmmmmmm
脂肪,其实我没有要和你做好朋友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