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怡保美食 | 明阁香港点心


02.01.2015【星期四】

dim sum is way greater if u're not rushing 


早上8点钟,和余先生叹茶去~决定来个一盅两件
点心这玩意不再是老人家的专利啦!相信现下的年轻人也慢慢向往这型早点了~
八点,虽说早不早,但路上车辆来来往往。


明阁点心和富山点心其实就在两对面。
它那不起眼的外貌,还记得我第一次欲光顾它的时候一直miss掉它,找了它好久 (-.-)=3


aunty们推着点心经过你旁边的画面经已不存在了~
取而代之的是拿着一盘盘的点心来到你面前让你选


虽然明阁不小,但如果你迟来又遇上了满座
不打紧,不要着急~有一种方式叫做搭桌 =) 但你脸皮要够厚喔
如果换做我和余先生,会吃得很尴尬耶!
[害羞]
如果对方盯着你放~
如果你想拍照分享~


蛋挞

炸虾卷

其实选择还蛮多的,还有芝麻糊和粥等,但我们只拿了猪肠粉叉烧包蒸排骨


虾饺 is my fav dish but all mini size ='( small portion but price high
真的很精致呵~


经过金宝,抽了点时间弯进去tesco
到柜台寻问后被告知购买+捐款粮食的活动经已结束
但别灰心,有心想做善事的朋友依然可以随心捐款


#pray for the world



2015的第一天或2014最后一天
当身边朋友开派对呀去旅行呀什么的
这些都与我无缘!乖乖埋头苦干工作过~

1220am

星期三晚上放了工,已经是凌晨时分囖
美食一直呼唤着我
所以我们就出现在怡保老字号德记炒粉店啦
the famous noodles house in IPOH
我光顾它的次数已数不清

店家的白灼八爪鱼配上特制辣椒酱,赞啊!

RM12

再来一盘炒福建河,一吃了就会停不下来
i would definitely come beck for it !

RM6

德记炒粉(IPOH TUCK KEE)
NO 61 , jalan yau tet shin
30300 ipoh perak

tel : 605-25375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