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怡保美食 | 玉福满点心(yoke fook moon)

15.01.2015【星期四】

原想天亮前出门,怕热嘛
谁料皮肤却对vitamin D念念不忘
lol


接近九点,时间很紧凑,但还是走了进去点心茶楼
向阿余建议了玉福满,因为我心里是粉想念他们家的流沙包丫

叹茶不再是老人的专利啦
一壶茶是品尝点心时候不能少的

菊普茶 RM2/人

这虾饺其实价钱不便宜喔
但口感很好,虾仁蛮新鲜的~

虾饺 RM6

这盅蒸排骨其实肉没几块哦
底下全是芋头
不是芋头粉丝就别点了

芋头排骨

猪肠粉。酱汁很甜,感觉有X
虽然碟子上右上角的那堆巧克力色让整碟看起来卖相不好看
但少了它,整碟猪肠粉就没那么美味了~

猪肠粉

这一盅三件真的要大大力推~
真的真的粉好吃咧!
皮软馅香啊

流沙包 RM5.50


小插曲
端着各式各样炸料的阿姨走了过来

我指着其中一样:这是什么?
她直接拿起剪刀:虾角
我:里面馅料有猪肉吗?
她只是点头,继续剪

人家没有要喔....
但碍于她已动刀.....

我:要一个好了
但是对方似乎没有要搭理我,剪了一个再剪第二个

我看了很慌,忙摇手。
但对方还是一副老样子,一个两个三个,一一给剪开

×如果有自拍,告诉你,我的眉头是皱到可以夹偏一只蚊子了×

我:我只要一个
她:不行!一set是三个的

她的态度弄到我火都来了

我:抱歉,这个我不要了
她:那你又问?
我:我刚开始是在问你里面的馅料

最后我坚持不要,她才走开
(如果她刚开始有应我的话,我会要,就算三件吃不完我会也拿,可以打包嘛)
妈呀!我的背都凉了!怎么我有种被逼着下单的感觉啊
WTF
后来也没有心情再吃些什么,茶也没喝淡,就闪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