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一杯星巴克的幸福

路过风和雨,才知道不弃是深爱

04.01.2015【星期日】
凌晨一点
放了工开车上来透透气
心情糟透了
新的一年才第几天啊 我的心情我的情绪就这样去 
知道我不开心阿余说带我去喝高级咖啡  (≥◇≤) 
我知道其实他的心情一样不是很好



圣诞虽过,但气氛还在。


no doubt. high class tea LOL
对一些人而言,也许这一杯只是一点小钱
但是对我而言一杯要上RM10++ 我会皱眉 
真的 会心疼 
但愿这一杯高级茶能够化解我的忧愁呵~


也许你的幸福是來自一个钻戒,但我的幸福是來自一杯高级茶。

#peppermint #mocha

这里的室内的环境粉不错 有家的感觉
我们选了个角落的位子


快三张的余先生 :>



开始一连串的乱乱拍 =P


感知,是心的相通
幸福只存在于你我相聚时刻
很多时候,我需要的只是一份倾诉,一份聆听
心中的苦只要有人懂,就减少了几分
一份聆听虽平常,但却是最好的安慰
真正的感情,莫过于就是用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
有爱暖心,冬天也不冷
(虽然大马没有四季)
这就是我和你 不需要证明给别人看 真正的甜蜜 只有你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