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anuary 30, 2015

怡保咖哩面 | 怡发(Yee Fatt Dry Curry Mee)


说实在的
我只知道怡保著名着鸡丝河粉、芽菜鸡和点心,但从来不知道咖哩面这回事
前阵子爸爸有位怡保的朋友介绍他怡发咖哩面
但一直没去试
加上近来面子书同样也介绍了这一家的咖哩面
请停止诱惑我!


yee fatt , jalan kampar 
从econsave直走,前方有个roundabout,第二个出口(三点钟方向)
怡发就在左手边的一间茶餐室


配合阿余的工作时间
带着不是很睁得开的眼睛出门
路上不塞车,一抵达怡发的门口正好有个靓位让我们泊车
很顺利的一个早上


找了个位子坐下,等了一会没人来下单,才发现原来是要向前去点的
阿余也不懂,他也是初次报到
过去夹了料站着排队等下单 ( 咦?队伍在哪?)
等了几分钟,也不见得有人serve
他也不好意思开口
吼~~~
我坐了一会,再也看不下去了,起身走到他旁边
余先生,这时候你不该太斯文咯
我走到了炸料面前,也不理有没有人就下单:我要干咖哩河
那个下单的,这才看过来:等一下!(拿笔拿纸中)
你们是一起的吗?kong,要什么粉?
于是我再重复多一次:干咖哩河
他再看了看我们手上的炸料:要放汤吗?kong
kong kong kong 
那语气那态度真的是很没有礼貌············很够嚣张
worst services


怡保人都爱炸料配粉吃
怡发也不例外
除了传统的咖哩面,还有几样炸料让你选
看起来很不错,但已经冷却了!淋上热热的汤汁味道应该会更好些吧!


可以选择河粉、米粉或面,干捞或咖哩汤汁的
再依据个人喜好配上佐料,如咖哩鸡、叉烧和炸料
我们各自点了咖哩鸡叉烧干捞粉,另外再了夹几件炸料

RM12.50

干咖哩河粉
配上叉烧和带骨鸡肉块
and of cos some bean sprouts as complements
鸡肉全是鸡胸肉
有点失策没跟店家讲清楚
要就鸡丝,不然就鸡二度或鸡腿,鸡胸肉我不会欣赏咯


海南式咖哩面
古早味的料理
粉浓郁的咖哩
没有所谓的辣劲
是我嗜辣的关系吗?
而且咖哩有点油腻是真的
你看看那层''外套''~
a layer of thick curry sauce !
next time should ask them minimize the oil 


best curry noodles ? hmmmm ... for me it is so so only 
有点好奇,咖哩汤的,又会是怎样的味道呢?
下次带我家大厨一起来品尝!



怡发茶室 (yee fatt dry curry mee)

business hour : 0730am-0300pm (monday closed)

tel : 05-24210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