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怡保美食 | 大家乐(let's rock)

14.01.2015【星期三】

一个人逛着逛着的,好不容易等到余先生下班啦
她马子的妹子不断来电嚷着要我们下金宝共进晚餐
我说妹子啊~你难道没察觉这一天是什么日子吗?你很爱当电灯泡耶!
最后,晚上八点,我罕阿余还是乖乖出现在金宝菊姐家乡饭店
顾家心切呵~情人节跟家人过~
虽然大家都爱摆臭脸 -(- 
来到菊姐吃什么?
当然是大家都爱的泰式蒸金凤鱼
还有臭豆炒虾仁
为什么只有一张蒸鱼的照片?不像我的作风是不s?
因为我都顾着吃饭囖
再说~咱们抵达时候其它菜肴都上桌了,只是这道蒸鱼刚好要上桌
来得正是时候呢..... 

泰式蒸金凤鱼 RM30

菊姐的菜式不大,可想而知咱们俩的肚子是响个不停 Q_Q 
回到怡保的第一件事.........


那时候经十点半了
连去了几间却碰钉子
德记没开!
老黄芽菜鸡和安记关店了!
╮(-_-)╭
阿余随口提火锅,我忙着摇头。拜托这个时间才去吃火锅,先生你有事吗?
最后我提议大家乐吧!反正没试过

薏米冰 RM1.50

幸好大家乐也是做夜猫子的生意~我们的晚餐有着落啦
选了炸料,点了粉,再选个位子,就静待我们的食物上桌噜


人潮不多,但怎么多么久啊
等了十多分钟!(b_d)
看见门口有档卖apom的,阿余很豪爽买了RM3,但是冷掉了觉得很
apom吃完了,粉才要来
照旧,一干一湿(河粉汤/河粉干捞)+几件炸料
食物来了,得先付款。收了钱,工作人员就不理你了!
什么筷子汤匙也没给 WTF

RM11.50

他们家的炸鱼丸和炸腐皮真的粉好吃!
你能想像不?吃饱了我们竟然还能take away炸料
吃饱饱并没有直接回家做猪
看看时间,才十一点半
我嚷着要喝星巴克喝咖啡


去了位于gunung rapat的starbucks
这间星巴克我和阿余只来过一次
就是这么一次就让我们深深喜欢上这里的布置这里的环境
有家的feel !


上次的薄荷没卖了,点了杯新出的(名字忘了)
一杯要RM17  (≥◇≤) 
高级茶只能一个月一次
(。◕∀◕。)ノ



日记情人节
感谢老天的眷顾,让咱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爱
情人节虽然你从不懂得浪漫,新的一年开始了,让我们携手共度每一个情人节
2015第一个情人节快乐唷!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