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anuary 23, 2015

organic veggies

14.01.2015【星期三】

off day ! happy day =)
难得休息就睡到太阳下山 哈哈哈 当然不是
this day had simple brunch with ma mr yee
新源荣茶餐室
经典的早餐组合

蛋治RM3.20+白咖啡RM1.70+蛋挞RM1.50

福建虾面。吃过有好几次了,味道还不错~

RM4

shopping alone =(


最喜欢的部门(b_d) 


看看时间~ 0540pm
怎么好像没选择了
是好多蔬菜都卖完了吗?还是····· 这次选择不多噢 (╯^╰)


南瓜也是我的最爱料理之一。但这有机南瓜我看了粉多次还是下不了手啊


我经常挂在嘴边的牙白菜~想到牙白菜就想到火锅
hmmmm 阿余,我们几时再来打边炉呢?
[害羞]


开始注重养生保养的我没有错过柜子上的任何一样


连面条也蓝藻萝卜什么的
我选了番茄口味的 ~


拿了面条,再看酱料。真想统统把它们给搬回家!


小小一个部门却可以让我流连忘返整整一个小时 x__我的天
再说,马币真的灰常不好用囖
才买那一点点东西就已经要二百块了Q_Q


经过tissue部门,感触还真良多啊
为了这玩意 我在工作上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_-)╭


其实tissue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
但是,一旦被滥用了就变成了浪费资源!
餐馆里总是会出现些奇奇怪怪的顾客
有好几个的举动令我看了直摇头
打个例子:
看到桌面上一滴水,抽一张抹一下,扔掉
要求热水烫匙叉,烫够了再随手抽一张抹来抹去
吃不到几口饭,随手抽一张抹下嘴就扔掉,重复再重复,直到吃完一顿饭
流汗了,一张不够,还展现无影手连抽近十张为了抹额头那几滴水
基于他们是顾客的立场,我又不能够做些什么
时常会很懊恼,要如何才能加强他们的环保意识呐


逛到阿余放工时间到,闪人~
打车卡的时候,发觉走太慢的后果就是········


冤枉的多花了个RM1
间就是金钱丫!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