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做自己

yea its F·e·b·r·u·a·r·y
hey please be good to me yah

c·n·y is coming soon
count down 7 days ········ onlyyyyyyy

时间·已经很快了
所以
生活·要慢一点

但,这一次我慢得有点离谱了!

多啦A梦你能不能借借我你的法宝 

这一次·过新年的那份心情·那种感觉·和往年大大不同
可能是因为年纪也跟着大了
少了过新年该有的兴奋和期待

好多好多还没被实现的计划
都快急死我了

坦白说老实说
我心里的确是有遗憾的
很都事情我没有很认真·很坚持
这几年自己都一直不在状态下,一直不断的在耽搁了自己的plan
现在要后悔也没有用了·哎!

真想把失去的·错过的时光给调回来
给回我~~~~~~~~

几年前敢敢从comfort zone走出来
我没有说现在的zone不comfort
只是我走着走着
走到了我没有想过的位置
这几年我迷失了方向
我的步伐乱了乱了乱了
很多事情,让智慧在不知不觉中消失
很多时候,我情绪失控·我歇斯底里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然后我会开始怀念之前的我
对,念旧。

growth is painful
change is painful
but nothing is as painful as staying stuck somewhere u don't belong

夜晚总会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流泪
白天就戴上面具,嘻嘻哈哈的 
这样过日子真的好累

there's a lot of fake people in this world

甚至我还和怨当起了了朋友
抱怨一切埋怨父母(哪来的勇气)
变得很极端

never complain bout da things ur parents could not gave you,it was probably all the had

曾经·我以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见烦恼
曾经·我以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听不见烦乱

hate being alone there's too many voices inside memories 

据说
失眠·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在别人的梦里辛苦忙碌着


over stressed · over thinking

有时候
你活得太清醒反而更烦
糊涂些你会过得更开熏

我又不是人见人爱的女孩 
也沒有很淑女的生活
不够漂亮
缺点不少
脾气很怪

不像以前,把大部分时间花在fb上
不是没有去打开,还是会经常更新
因为这样,我更有时间更专心打部落
甚至观看youtube

知道【开讲啦】这个节目后
几乎天天都会上去看个一两个小时
一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吧!所以一天其实只是看两集啦

我的女神邓紫棋
和阿余一样星座的刘德华
刚新婚不久的周杰伦
到现在依然很帅的贝克汉姆
去唱K少不了萧敬腾的歌

看完之后,我居然有了一种‘’就是这种感觉‘’的心请
在他们演讲的视频里,我找到了我要的东西,我从他们身上又找到了正能量



原来我变得不开心是因为我把自己给弄丢了
我丢掉开心的我,变得很不快乐很blue


我要宁愿做自己即使会招人厌恶
也不强迫自己为了迎合他人伪装

okay
u have an apinion about my life
so
which one of my bills will u be paying this month


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
你是唯一的你,珍贵的你,骄傲的你
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好好去爱去生
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