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除夕夜

还记得小学时候做作文
除夕夜大扫除
结果我每一年除夕夜都是在打扫除
哇哈哈哈哈
我是爸妈的孝顺女儿


扫屋起来不是人
真的
一个人动手真的很吃力
要把家私统统搬到门外
由墙到地 洗刷一番
才可以算是对''大扫除''有个交代


和我一样乖巧的小比
知道我贵人事忙
没有给我半点麻烦
乖乖呆在沙发上等我洗洗抹抹


今年有点例外
同样是有扫
但是范围轻松多了
因为我这次学聪明了
早几天把琐碎的家务事分成了几天去完成


排毒为了新年期间放肆的吃
哈哈哈哈

回到除夕当天


在家拜了祖先
再回到餐馆

鲍鱼盘菜

七星伴月


继续忙
准备顾客预订的三十晚年菜


开饭前来份干贝蟹皇翅做前菜
粉开熏
虽然只是一小瓦煲的份量

忙到七点多!
收工过年~


最辛苦是老豆了
老大不好当
忙完顾客订的年菜
还得张罗两围近二十人的团圆饭


六菜一汤,开饭咯!



#appreciate #goodtimes

更新于7/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