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sunway pyramid美食 | 蘕来茶坊(fong lye restaurant)


台式料理
24.01.15【星期六】
(●-●) 
这一天和GEM有约~
终于等到她来大马举办演唱会了!啊啊啊 粉开薰
早上和阿余马不停蹄直奔KL
除了演唱会,还有好多地方要去啦!深怕耽误了时间~
仅仅两天休息!时间是有限公司
不小心走错了出口
眼前有SUNWAY PYRAMID
计划赶不上变化,将错就错吧~
周末的SUNWAY PYRAMID很热闹。尤其接近农历新年了更是
抵达十分已经是中午一点
肚子饿到贴背了!
一进到广场,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说
聚集各式美食的一层,实在很难做出选择
走着走着,经过蘕来茶坊


一眼望去‘wOWWW
怎么那么多人呀!
到底什么东东那么吸引人潮
好奇心加上生理不适(老娘再也走不动了啦~
就这样,和这家台式料理结下了良缘


在门口等了一会就有位子给我们了
粉顺利的一天~
一坐好,菜单立即为你送上
吉隆坡消费不低,选择了在广场内用餐更是要有心理准备啊
点了杯柠檬红茶两个人share
然后就静待食物上桌啦~
这里没有前菜,为开支省了少少 XD
通常我们都不会错过餐厅送上的前菜
没法子丫谁叫我们脸皮薄!呵呵呵

while waiting for our food....
来几张pattern四连拍附上独家设计对白


#1 阿余:我都快渴死了,你还要拍吗?(招牌臭脸登场)
#2 阿余:好吧好吧!让相机先喝。你赶紧拍一拍


#3 阿余:镜头里有拍到我吗?来,给个笑脸你
#4 阿余:天哪!我的午餐好了么?好L饿啊

十分钟过后,耗煎送到~
ohh my god ! it's awesomely !

耗煎 RM15.80

去年在台湾的不同地方吃了两份完全不同味道的耗煎
饶河夜市街末那档真的很好吃!
让我到现在都念念不忘
难得踏进了台式料理餐厅,怎么可以错过点这道满满台湾风味的小食

taiwan style oyster with egg

耗煎上面淋了辣椒酱
还放了点搅碎了的姜片
少许辣、香香的~
沾着吃的很是开胃!
awww.... kinda miss all of it right now
餐单上很多种套餐
有饭的也有粉的,依自己喜好下单
生理不适,我选了有药材汤的套餐
继耗煎后,套餐热腾腾上桌囖~

凤梨树子蒸鱼套餐 RM22.80

套餐中的卤肉饭
不会油腻噢!
份量不大,我还能和阿余你一半我一半,共享一碗  (≥◇≤) 
看看咱们的感情,真好丫!(不要脸 xD)


想起来在台湾九份,受不了诱惑,半小时就把两家的卤肉饭装进了肚子!
套餐里也附有小菜
是一人分的喔!半颗蛋,几条菜,一块炸料


以及一小盅的药材鸡汤。店家的材料一点也不马虎
整盅我包了~
遇上生理不适,这盅热腾腾的补汤简直是救星
阿余很体恤我,承让了  


蒸鱼片的汤汁酸酸的很是醒胃
exactly how i like it,refreshingly light
粉有家里的味道!(才出门一天就想家了×不要装啦)

凤梨树子蒸鱼

慢慢吃也不担心蒸鱼会冷掉
satisfied =) 
看着火炉想着打边炉


这里还真有火锅套餐!你说是不是眼花缭乱呀!要怎么下单~
留点后路给大家,改天再去试他们家的其它小食以及三杯鸡
thanks cm for such a great m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