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立春


立春那一天


早上和阿余撑台脚
一盅两件


这间位于槟城北海区的超全点心我们已经来过无数次
又爱又恨啊
爱他们的各式各样和便宜的价格
恨他们一下清光和有时候让点心着凉了


蒸的炸的
应有尽有
这里走的也是自助式



点了一桌
临走前还打包了一些


掰掰囖 槟城
独自开车回到怡保
午餐来到怡发咖哩面


阿伯的手艺还是没变
好油腻啊~~~~~


吃饱了?走,去逛街囖
没错!又是aeon kinta city


新年要来囖


新年前夕逛街最开心就是兑换到的红包袋丫


立春要立蛋
一整年都要平安顺利


晚餐原本是打算到大同或望里万东海
但我们家父亲大人不肯
拗不过他,只好在附近随便找一家餐馆落脚

我们自备的前菜
哈哈哈
捞啊 发啊 


ABC和白萝卜炖汤


另外点了四道菜
交代下单的阿姨弄小份的就好
因为我们还要留肚子下一站金宝喂

谁料,上菜时候,一看


要晕了~
阿姨你是不会华语吗?
这是哪门子的小


结果我们除了拼了命的啃
还是拼了命的啃
交代小的
全部弄大的


账单上那个(大)
晕~
突然间有一种有理说不清的感觉

额外题
在超市买了一小包的有机鲍鱼菇
问了问店家能不能拿进去厨房炸一下
老板娘其实很不愿意这种服务
炸一包收费三十马币
我们全都傻眼了
这不就是摆明了不要帮你弄吗?
坦白说就好啦!干嘛要这样子讲呢?
我们干这一行的,替顾客弄条自来鱼,最贵也只不过十多元马币
你们嚣张个屁

不要再提了
这种烂餐馆,一次过

吃饱回家
经过金宝决定逗留一下下


适逢雨天
躲进了星巴克
买了几杯饮料
然后一起唱生日歌
呵呵~是的!我们家大厨的生日


我爸妈的大儿子在新加坡工作没能回来


我爸妈的小女儿罕她宝贝


我爸妈的小儿子罕他宝贝

丢回立春前一天
我已经身在槟城


午餐少不了我们的最爱吖




把这块猪油叉抹在烧盘上
回想起咱们的初体验
妈呀 太可怕了我们
那块进了肚子里的油
不晓得已经排出体外了没有咧


说到这盘‘’芦笋‘’
其实我是一肚子的气
瘦巴巴,哪里像芦笋了?
唤来工作人员,要求他们替我换一盘‘’像样点的芦笋‘’
结果第二盘更糟糕
我的天~

如果不是阿余那句:
算了一次过
我想我也不会这么轻易就算了

算了算了算了


撇掉不开心的事
来说点兴奋的
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成为bar-b-q plaza的会员了!
(≥◇≤)
身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都会明白到一个道理。
会员卡其实是一种优质的投资


更新于17/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