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chor YAT➡初九


小小更新
回顾一下农历新年那几天


羊年初一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求什么?当然是
合家平安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生意兴隆 步步高升 财源广进  丰衣足食 青春美丽 国泰民安


余先生七早八早就开车来我家拜年
粉开熏


余先生带来的大大礼篮
里面全是有机产品
谢谢你男朋友=)


出门前合照是必DO的事



大家都穿上了新年衣
小比也不例外
知道要出门它兴奋到坐不定



三连拍




爆竹声响
喜庆流露
新春佳节气氛更浓厚
过年就是要这样


出门到福建庙拜拜


婆婆家


每年正月初一一大早一定是素餐


吃过早饭后的娱乐





回到家的消遣
一班烂赌友


一个早上就领了不少红包
越大,红包越拿越不好意思
长大了嘛 有对象了嘛 
还不嫁吗?
被催婚的感觉真的很很很不好受

 

傍晚兴致勃勃捞生去


回到家里,厨房传来切菜声
哎哟
我家那位大厨也真是的
连休息也不能坐定定好好享受
硬要下厨为家人弄一顿晚饭


噹噹噹~
鲍鱼鸡饭
一顿复杂的料理经老豆双手变得举手之劳


饭后甜品


过年就是要这样

年初二,回到工作岗位
开工大吉!


年初四,接神日
工作到三点
午茶的时间
躲进了冷气房里
第三捞


这个农历新年有阿余陪着
从初一早到初四晚
我工作他也跟着工作
一起返工放工
一起早餐午餐晚餐
忙到累到,连一部电影都不想看的状态

爱一个人不是看他送你什么
而是看他为你做了些什么
他爱我的方式我粉喜欢

年初五
大家回到个字的岗位
上课的上课
上班的上班
又是我一个人孤单作战的时候

年初八晚
拜天公
拜素的材料其实一点也不马虎
天公要保佑丫~


过了十二点
直奔二叔家去吃大餐


淡水虾才是当晚的重点


我还记得一当晚回到家
那个胃一直在作怪
顶着昏昏沉沉的脑袋
把我吃下的
全吐了出来
小小的胃在抗议

农历新年最重要的九天就这样匆匆过去了
每年的农历新年印象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


anyway
 GONG HEI FATT CHOY
(◕‿)
希望一整年都喜气洋洋样样得意

更新于7/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