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March 1, 2015

怡保点心 | 富山茶楼



1.3.2015【星期日】
哈囖
三月啦~也来到了正月十一
十一也意味着农历新年接近尾声了
过完农历新年,日子还是要过的~
天气是超热的丫
才工作一个早上身上就已经臭到没人有
(๑•́ ₃ •̀๑)
3-4次!一天要洗3-4次的澡
真的是9 lat
秒针忙着跑
地球忙着转
时间一下子就来到三月
这个月的确会比二月来得闲
最忙非二月莫属!CNY matter
上班下班 扫扫抹抹 搬搬抬抬 
就这样一年又一年了


七早八早就得爬起床
礼拜天请别郁闷
虽然还是得工作,但起码还能和阿余叹了个早茶 ^◡^
四人行之一盅两件


富山茶楼

继泊车风波过后,顺利抵达怡保的富山茶楼
一盅两件离不开一壶茶
healthy dimsum combination LOL
点一壶茶会是你坐下第一样下的单

怡保富山茶楼

通常点心楼在星期日早上是高朋满座
怡保富山茶楼也不例外
宽阔的位置加上优美的环境,会让人想坐上一个早上
楼下坐满了还有楼上
但我们还是坚持楼下
好在站不到一会儿就有靓位了
(◕‿-。)

怡保富山茶楼

自助式点心
一笼笼蒸的一碟碟炸的,统统摆在收银台对面(入门右手边)
这样更好!省时省力!大家都方便
其实老娘坚持要楼下座位不是没有原因的囖
一来选择较多
二来服务较快
还记得上去年时有一次选了楼上的座位,结果点了一笼包要等上十分钟~
简直噩梦啊
不过这一次光顾,连妹子也发现到富山的服务改善了许多喔


把点心任务交给了妹子罕她男友
我罕阿余在位子负责等吃 呵呵
结果咧!请看桌面 

怡保富山茶楼

將將將〜
不到五分钟,近十来样~
看来他们是打算要饱到晚上去喔 哈哈哈哈

筷子才没动几下,前后有几个阿姨推着一些自助式里没有的点心经过
他们想也没有想就再加几盘

really oh my god
减肥这回事先搁一边去吧!

p/s.早几天和阿余两人的一盅两件

虾饺/叉烧猪肠粉/排骨/虾仁猪肠粉/糯米鸡/鱼卖/腐卷/蛋挞/酿料
这些熟悉的料理,间间点心茶楼都找得到
分别就只在于味道
特别推富山茶楼的虾饺和猪肠粉以及蛋挞
我们干这吃一行的,明白食材新鲜很重要
这里的虾饺,咬下去每一口都是鲜嫩的虾仁! 
very refreshingly light ! worth a try
猪肠粉的酱汁鲜甜,味道刚好,店家还撒上了芝麻,盘边放入几根菜
可以说是完美搭配呀!awesomely
里头的虾仁更是去了‘’肠屎‘’!我阿爸阿母一定会赞不绝口

simpleeeee and freshhhh breakfast
thanks guy waited for me to take picture =)

怡保富山茶楼

流沙包 is my favourite dish


yummmmm 
surprisingly its not too sweettt
very satisfied~
很惊讶他们竟然有卖耶!
形状有点像发糕是不?可爱捏~
我很豪迈连包带皮一起吃
阿余看了一直唸一直唸
呵呵 他怕我吃坏肚子啦
[害羞]

拼了命点的代价到最后就是拼了命都要吃

你来吧!
我吃不下了!
我很饱了咯!
吃不完打包啦!

 哈哈哈哈 damn full



[淚]
一个月都没见上几次
晚上他又要飞了
异地恋的的忧伤
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这种心情的



:: 泊车风波 ::
富山茶楼这一代,车位有限
找不着位子你就得绕路
啊不然就付个及块钱,泊在''私人停车场''内
这一天我们我们弯进了巷子,把车泊在角落
一位戴墨镜的华裔走了过来不让我停在哪里
说穿了就是要你泊进他们范围的停车场罢了
后来我们没有人要搭理他,他没办法就走掉了
一群欺善怕恶的人,习以为常就好
虽然我会很担心我的车被刮花还是什么的
但要白白给这些人赚一个糯米鸡的钱
我还是不会屈服

更新于2/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