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rch 27, 2015

槟城早餐 | 多春茶室

12.03.15【星期四】


第二天睡醒,咱们的早餐选择了在酒店附近的多春


来过了好几次的多春茶室
依然是人山人海的画面(无论我们什么时候来~
在有游客们的地方真的会特别好生意


经典早餐
烤面包+半生熟鸡蛋


除了烤的面包,也点了一份蒸的面包
这样够咩?当然不够咯~
在等待当儿,我们啃了一包mini nasi lemak


坐船出海喽~
我说阿余,你有这么累吗?
小声说:才刚吃了早餐诶。


北海巴士站搬迁了
原本的时间被耽误了
好不容易买了回家的巴士票
却无端端被换时间
还越换越迟!火都来!


突发事件,让我多了一份幸福
在北海一代,我终于能亲眼目睹到网友们所谓的''樱花''啦!
呵呵~


午餐有泰国餐
没错啦!就是位于北海raja uda上一点的khunthai 


阿余最近加入了低头一族的阵容
可说是手机不离手耶
即使我在他身边
有时候真的会怀疑,他在外面搞什么
(๑•́ ₃ •̀๑)


木瓜kerabu

海鲜白东炎

算子炒鱼片
其实我点的是西芹炒鱼片
这道料理,满满的姜丝
我后来才发现他们弄错

明虾冬粉煲
胡椒爱好者的料理
每一口都是满满的胡椒味
但好在明虾给得不吝啬噢~


旅游巴士的到来,这个中午好热闹
但他们像风一般,来去匆匆
这情景让我想起来去年咱们的五月台湾之旅


依依不舍和阿余说掰掰告别槟城


三个小时多的车程
巴士冷气突然坏了
恭喜在座的乘客们,恭喜我


在途中休息,忍不住买了不便宜的支冰淇淋


这趟巴士,我灌了几瓶饮料
很冤枉花了我接近马币十零吉


这一天,走了什么狗屎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