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rch 27, 2015

怡保火锅 | 聚宝轩

18.03.15【星期三】

off day =)
经过金宝,随便找了一家salon wash hair去


在发廊等待时候,随手翻了翻杂志
近来心情很不漂亮,有些事也不方便说出口,烂在心里又很闷
刚好翻到一篇说出我心声的文章
有种豁然的感觉
杂志小编,你太棒啦!


等到来弄到来也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肚子一直敲锣打鼓喂
才想起原来我的早餐还没吃
⊙﹏⊙
从发廊走出来,有一个卖炒粉的小摊子在门口,站在那里卖面的是一位老伯
走向前,打包一份被我遗忘了的早餐
有时候吃东西不是吃味道,而是那股温馨


晚餐和阿余来到aeon kinta city附近的聚宝轩
是一家火锅店
任吃火锅这回事是好久前的事情了
任吃是超级饱!这就是受不住诱惑的下场
肚皮快被撑爆的那种感觉真的是不敢恭维啊!


抵达时候猫仔两三只
服务生把我们带到较小张的桌子
要求换位时候被告知:full booking
幸好走进来时候不是full booking
lol


不一会儿,服务员给我们送上一盘炒饭炒粉
''给你们吃着先的''
oh my god
我们有表现出来很饿的样子吗?哈哈哈!
起初我们还很尴尬
后来才知道原来事情不是这样的~
这是每一桌顾客都会有的OK


我才要唤来服务生为我们下单
阿余却一直拉着我,说什么要我耐心等待
可是。。。
这里任吃不是自取食物,顾客也没几个,我们呆坐了十多分钟一直没有人来给我们下单
我们到底要等什么丫?


坐,望,呆,等
不到几分钟,我坐不住啦!
我没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费
走去柜台问了一下,原来是他们忽略了我们这一桌
所以说啊 女人的第六感有时候不是普通的准喽
幸好没有听阿余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俩很容易就会起争执


聚宝轩是任点没错 ~
只需在你要的食材旁打勾或填上数量
我们的肚子都饿到乱七八糟了
填好了,赶紧去拿酱料,准备大快朵颐!


上汤速度很快~
我们点了鸳鸯火锅汤底
东炎猪骨


我们点的食材也很快就一一为我们送上
咱们只点了一些,觉得不够时才再加,以免浪费掉



用餐到一半,人潮不断在增加
我们隔壁几桌的,好会吃喔!
比我们先抵达,和我们同样时间走人


后来我还是对任吃火锅产生了恐惧感
好饱啊!
是不是我得胃缩小了?
明明我们点的食材都不多~


treasure pot
 21 , festival walk ipoh 
jalan medan ipoh 1 
medan ipoh bistari 
31400 ipoh t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