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rch 5, 2015

元宵节②ⓞ①⑤


从初二开始忙碌
中间还抽出了时间(大多在深夜)在电脑前整理照片 更新部落
终于熬到了休息天
谢天谢地


昨天和家人跑到了吉隆坡找亲戚拜年去
新源珍香饼是妈妈每次出门都会带回去的手信
每次都会很头疯一口气买很多,接近几百块才罢手
我加阿母真大方!

碎碎念
平时在家里时,要找包香饼吃都难丫!
阿母你怎么可以忘了你家孩子们

中午出门前陪婆婆吃了顿肉骨茶
晚餐有巴生露天肉骨茶
对,又是肉骨茶
百吃不腻的料理
巴生肉骨茶一人份马币十一
价格还算公道

今天十五是半日素
虽然抵达金宝已过了十二点
但我们还是选择了在vegan life用餐






粉美味的意大利面
粉美味的laksa
粉美味的肉骨茶
对,又是肉骨茶
哈哈哈哈


吃饱喝足
跑了一趟怡保
办点事
再跑一趟menglembu Pasar


再来几串碌碌


雨突然下了起来
晚餐在金宝解决
选了一家位于路边,店面简陋的泰国餐厅

刚回到家
不到九点
我还一直嚷:好早喔~
很明显是不想那么早就回家丫
结果被爸爸唸了几分钟
【你很讨厌这个家吗?】
【你休息就不能好好在家休息吗?】
宅女不宅女

今天来到了羊年正月十五
时间好快好快
购买的新年衣有些都还来不及穿出街
转眼间春节十五天就过了
(≥◇≤) 
今年元宵我和阿余没得一起过
他飞到东马公干去了
这两天的休息我很乖
虽然这两天是安顺吉隆坡金宝怡保几边跑
但都是陪在家人的身边

有了爱情,请别忘记亲情~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