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rch 27, 2015

[槟城一日游] 极乐寺+公巴海尾海鲜


三月尾声~
好快喔
什么大事都还没来得及干又要年尾了
三月份依然是傻乎乎工作过
最开心莫过于休息那几天!
嘿嘿 跟着阿余跑到了槟城这个宝岛趴趴走
槟城,你去了还会想再去
真的!!!


星期三那个早上
在太阳晒屁股前,赶紧拉着阿余喝咖啡去~
怡保新源隆
香浓咖啡+烧烤面包+半生熟鸡蛋
开始美好的一天

吃饱喝足出发~
喔耶!槟城我来了!
蓝天白云,看了心情也好好
深呼吸,给自己一个微笑
好好享受仅仅的一天假期


一抵达槟城
我就嚷着要吃蛋挞
还指明是大山脚圣淘沙茶室蛋挞
阿余拗不过我
不一会儿,热腾腾香喷喷的蛋挞就出现啦 
嘻嘻
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阿余也有体贴的一面噢
咔咔咔~
我知道这一刻我是幸福滴


直奔极乐寺
先找个地方歇一下


每次来到ayer itam都不会错过这档laksa


炎热的午后
不酸不辣的街边小食


吃完也没有多逗留
毕竟那laksa档口不算凉诶


位于亚依淡极乐寺槟城最著名的佛寺之一
新年时期是到访极乐寺的最佳时机
庙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这里正月初一到十五之间的夜景更漂亮!



来这里怎么可以不许愿呢!
看我们家阿余,早已填好名字迫不及待给彩带挂上去了呀



我不贪心,只许了是十一个愿!
哈哈哈
女生嘛 比较细心


许了愿,也乐捐了瓦片
再开车转个弯上山



这里有十二生肖





过了农历新年才上来,多了一份悠闲和清静




大庭广众之下被阿余偷袭


直奔观音亭这里一样可以选彩带许愿
呵呵 ~ 愿不嫌多啊 !




楼上的观音亭没有开放
有点失望喽
点了香,拍几张照就走人了






继极乐寺后,前往公巴
打算在公巴好友大快朵颐!
谁料。。。。


很悠闲在水里的虾婆们~
其中一只,仿佛知道有人在看它
竟然伸起懒腰来
太可爱啦!
天啊!怎么还忍心把你们吃下呢!
幸好我不是虾婆爱好者


接近傍晚的海边
少了前来用餐的人潮,海浪依然不停拍打






为了不失望而归
因为真的很期待海边用餐的气氛!
绞尽脑汁
想起了同样也在这一代的海尾海鲜


第一次光临公巴海尾海鲜



各式各样的生猛海鲜


还蛮有海feel的布置~



我们抵达时候已有好几桌正在用餐了


原想选择开进海边的餐桌
却被点菜安哥带到室内去
他说大多桌子被预订了


来到海边用餐
要喝什么饮料好
要普洱茶没有
点了两粒椰子
下了单,静待食物上桌喽


炸苏东
这个我有要求尽量少粉
外脆内软的 好好吃唷

清炒芥兰

啦啦汤
味道少了我预期中的酒香和甜味

酸辣花蟹
我想点烤肉蟹
阿余想吃沾馒头的那种酱汁
安哥介绍我们这道酸辣花蟹
但,酱汁呢?少得可怜。。。

原本我还想来份酒蒸明虾
幸好被阿余及时阻止了
这一桌,两个人也有点过火了。哈哈哈



我说店家,你们怎么不多摆几张桌椅在海边呢?
要是能的话,边用餐边吹海风,多诗意啊!


georgetown hotel是咱们当晚入住槟城的酒店


其实我在选择入住的酒店方面会比较挑剔
最重要还是干净舒服,当然价格也不能太高
毕竟只是一晚,我也不会舍得花费太多在住宿


打开房门,一张双人床
检查冷气是否够冷是阿余习惯性的动作


电视、热水器、茶包
基本上该准备的都有


这样看,浴室还不错
仔细看,浴室地面有些没有清洗干净的污迹
阿余为了不要麻烦,觉得还是自行清理干净更快


房间充满了漆味
再看,角落的确有刚上漆的痕迹


床头也满满的灰尘
怎么睡丫(晕 ~


虽然我坚持换房
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一来阿余不好意思开口
二来他觉得换房是件麻烦的事

他真的很怕麻烦
然后他觉得我很麻烦



后来睡不着,拉着阿余找点事来干


对呀!就是吃宵夜咯
想歪的自己面壁思过去呗



一天休假匆匆结束
说好的长假呢?

じ☆ve ,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