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rch 5, 2015

新年气氛✿槟城

再来一篇槟岛的
3/2/15 
立春前一天,意味着往年最后一天
和阿余来到了queensbay mall凑热闹
到处红彤彤



牙疼post
哈哈~



这个不得不提
路过,被陌生人要求替他们合照
然后呢 对方也礼尚往来
那幅画 -.-
请让我小小声抱怨一下



照惯例
我们互替对方卡嚓
阿余那张不错吧
但我那张就........


怎么我左右还多了两个头咧
阿余,你是觉得照片里只有我一个人很孤单是吗?



结果整个手机中,最满意的,应该只有上图这一张了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