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rch 5, 2015

新年气氛✿sunway pyramid

手机里电脑里一大堆满满新年气氛的照片
不分享不好好更新不罗嗦一番
感觉有点浪费
趁我想一个键delete到完前
趁我有这个部落mood时

day 15
cny still around the corner
feel and keep the happiness

24/1/15
sunway pyramid 


好久好久都没有跑吉隆坡了(尤其周末~


中午一点多,顺利抵达








一天到晚拿着手机一直按按按不停




咩~~~~
看到小孩们骑着我也想玩一份
但是体重不允许
咳。。。。。


colourful sheep at sunway pyramid


TAKE #!

TAKE #2


很有心思的布置
到处可见很漂亮的灯饰





当我们很过瘾这边拍那边拍的时候,突然被一对老夫妇拉住要我们帮忙替他们照一张
然后对方也礼尚往来
但是效果嘛


看了看手机
和阿余对望了一眼
罢了。
继续逛街吧~


画头像的摊口

广场里某个角落的布置

不忘这一天有个任务



逛街时候,看见几乎人人手上都有这么一支
结果我家阿余不落人后,经过该店时候,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
说真的,我有点惊讶
我很少看他有这么坚决的时候


余先生,怎样?
这支看起来蛮恶心的冰淇淋,味道如何?好吃吗?
一支马币七块
这一天我生理不适
然后他很享受一个人吃完整支冰淇淋
(๑•́ ₃ •̀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