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美罗美食 | 品珍云吞面


位于美罗大路旁的品珍酒楼,谁人不熟悉?
几乎是旅客经过时候的歇脚处
远赴吉隆坡朋友喜宴的这个早上,阿余特地弯了进来
好让大家都不饿着肚子赴约
品珍云吞面,我们来啦!


相隔了几年才会到回来光顾
为什么呢
还记得有这么一回事
(b_d) 
话说咱们一群人几辆车一块到品珍吃早餐
谁料当时候人山人海弄出来的面条完完全全毁了咱们心目中的味道
面条不软,还很干
云吞超小,馅料方面也令人直摇头
╮(-_-)╭
所以被我们列进了黑名单
后来前阵子,听朋友说,他不久前过来这儿用餐,还挺满意的
好吧!再试无妨!
也许不人山人海时候出来味道会有差吧!

美罗品珍酒楼

抵达时候,人潮不多
这回,应该不会出问题了吧!
下了单,静待我们的早餐上桌囖


汤匙直接就摆放在玻璃碗里
真有亲切感
每个桌上也放了一罐罐的青辣椒和辣椒酱
后来
当我拿青辣椒的时候发现一根卷发!
再拿了个辣椒碟打算装辣椒酱时,惊见上面有根短发!
不晓得是谁的·········


没关系啦!换个碟子就好!
虽然没什么人潮,但依然得等上十分钟左右
嗯!慢工出细货


噹噹噹
叉烧鲜虾云吞面
一干一湿
干的非阿余莫属
我比较向往有汤的面条

叉烧鲜虾云吞面汤 RM6.50

阿余的云吞汤在后来才被送上桌
店家有交代到这一点
不然就会有‘’叉烧鲜虾云吞面没有云吞‘’这样的一个想法了
哈哈哈哈

干捞叉烧鲜虾云吞面 RM6.50

叉烧给得毫不吝啬
云吞馅料里有鲜虾和肉碎
份量其实不会很小
价格虽有点小贵
但总算吃得津津有味
这一餐灰常满意!嘻嘻
*拿起蓝笔割掉黑名单上的品珍* 哈哈
一扫之前的郁闷
以后又多了一处美食地点

pavilion

吃饱直奔吉隆坡pavilion
洗手间是抵达第一时间的目标
超喜欢那洗手盆!
一边是水,一边是肥皂
还是全感应式的
阿余,改天我们家可以装这样的吗?

pavilion

对面就是starhill
走了过去找number 76

starhill

starhill

starhill没有一般商场该有的喧闹
走的是高档货
so please dont too much of noises

starhill

没一会儿就闪人了
因为number 76很没空!



到处红彤彤的充满了新年气息,好不热闹

pavilion

pavilion顶楼找到了美容区
粉开熏!我找到脚可痠了




当一个小时的女王
坐下没多久,饮料牌位你送上
我还是第一次享受这样子的贵宾服务
点了被热的绿茶





负责我头发的那位小姐推荐这款
它有为我发尾涂上些许
效果不错唷
她看我拍照,还很贴心提醒我这款换了新包装
不然要买时会找不到


原想拉直长发
可价钱让我却步了
只是选了洗+
两张五十元找一张红色
马币九十没错


第一次curl头发
被阿余直赞好看
[害羞]
吹吹洗洗一番
医肚时间到~

金莲记

在吉隆坡时间
每次都要来上一盘福建面才甘愿
吃饱喝足
开始拼博杀
第一站:FOREVER 21



也是唯一一站
呵呵呵
因为太多太多的漂亮衣服啦!
几乎整半天的时间就是在进进出出试衣间
⊙﹏⊙

FOREVER 21

脱衣穿衣减去了几公斤
自拍下来,整体也好看多了
开玩笑的


在每间餐厅都是队伍人潮下
subway是明智的选择


入夜的广场




那一晚我们入住valenza hotel
after dropped all da bag then we head for supper
亞旺肉骨茶搬迁了!
找不着他们的新店
就随便找了路边一档肉骨茶落脚
店名我忘了,只记得是点心隔壁


品尝肉骨茶最好叹一壶茶
但夜深了咱们担心睡不着
need to wake up in the next morning for breakie somemore
还是两杯菊花水就好


点了单座一干一湿
这档不走瓦煲风


quite disappointed with the taste
吃了油腻腻的,还是来盘油麦菜来均衡一下


店家另外给了两碗汤
味道so so
其实有个女工的服务态度甚茶
把阿余的火气全逼了出来
反过来我安慰他:
别和她计较,我店里也是有这么一个样男工。
nlm


埋单时候有点被价钱吓到
RM43
出乎我们意料
阿余和我不约而同

✄ 我们是被当菜头了喔?!


pavilion晚上亮灯的景色超漂亮的说
忍不住拍拉着多几张才甘愿走人
阿余不大爱入境
一听到我说要拍照
他的眉头可以夹死一只蚊子
上次不是拍了吗?还要拍什么?
(╯^╰)



虽然还是没有收到什么Ⓥaleηtiηe礼物
也没有什么Ⓥaleηtiηe大餐
天天能有你在身边就是最大的Ⓥaleηtiηe礼物
二月十四号,情人节快乐
原谅我男友
他是个不懂浪漫的大木头

更新于5/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