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February 27,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带毛小孩散步

早上啃了tosai telur,直接饱到下午去,后悔薯了........
实在不应该眷恋面粉的那份香气啊
下午阿余和我带着阿母到sushi tea time,其实不饿就只是想喝点什么
after tea看看时间才下午四点多,外面的天气好好,不想回家浪费青春,跑到餐馆做苦力 =P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据说这一天理个发可以有好的运气
但,老娘这么多年来的理发师没开店啊!咋办?


对!就自己来!
..........其实也只是意思意思剪了一点点地刘海啦啦啦
傍晚六点多,看下雨后的天气挺不错,拉着阿余evening walk


不了我家的小跟班~
也好久没带它出门gai gai 了
它一定很忧郁咯!跟到一个懒惰运动的主人就是悲哀


嘴巴一直说不要跟去的阿余一下车就换上包鞋准备就绪
速度快到我好惊讶!我连车都还没下
不要看天枰座平时慢吞吞的


和我一样懒得动
拉着今天没有很想要跑步的小狗,就在操场中间漫步







还想继续流汗,难得有这份心情,这时候却突然下大雨 ><
不得不闪人了,真扫兴 
回家洗澡,雨也停了。快手煮了个mix菜汤,都希望我可以一直坚持这样的健康晚餐
哈哈哈哈 


定力维持不到3个小时,阿母回来时候给咱们带了阿爹煮的夜宵回家
阿母你真的不应该
还真完全不辜负吃货这两个字
(狂笑中)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