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February 27, 2017

【霹雳半日游】sitiawan大伯公>亚伯利口福椰芭海鲜楼

上个星期三
从ipoh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四点
两母女心血来潮来个sitiawan half day trip ^^
呵呵~最近流行半日游是么?
我的车不在我身边,胆子大大开着阿爹的老爷车出门
一路开一路担心会不会突然电池没电又或者tayar不够风
touch wood !!!
车子慢慢开在路上,一个小时多后平安抵达 =)


第一站:大伯公
相信是大部分aunty们去sitiawan肯定不会miss的景点,我家阿母当然也不例外
避开假期和周末,人潮不多,也多了一份宁静~
然后
随你爱怎么拍就怎么拍!除了烧香祈福,拍照留念也是个重要的任务


妈妈眼中的女儿
害羞内向文静
拜拜过后,海鲜是续集~
大伯公附近的海鲜楼多到你不懂要走进哪一间,我们决定随便吃
车经过亚伯利口福椰芭海鲜楼,Ok就你吧!


走进海鲜楼,一对华裔夫妻在撑台脚
原来也是安顺人,好巧!
点菜的是帅气的年轻人,态度也好亲切
快速点了一道螃蟹、一道鱼、一道菜、一壶茶,搞定~
店家有问我们螃蟹要几只?我很贪心的要了2只


Ah Pek Lee Kou Hock Seafood Restaurant,还上过Taste of Jason(阿贤人情味)
这家海鲜楼有分室内和室外
们prefer室外,觉得这样比较有海鲜fu

茶 RM5

没有点椰水,只要一壶茶
店家也没有问我们什么茶就泡了
应该是铁观音,如果没错。凉性的茶叶不敢喝太多,水也没有加
喝完就算啦啦啦

腐乳油麦 RM7

腐乳汁收不干,整盘汁给我吃完
有些餐馆会加入虾仁一块炒,这家没有

炸沙尖 RM10

没有要吃的魔鬼鱼就要了份炸沙尖,直接用手吃~
别忘了沾着桌上的kg koh辣椒酱一块吃!
还好店家给我们炸得份量是四只,我还留了两只带回家
想起了有次在另一间餐馆用餐的恐怖经验........
[生病]

甘香螃蟹 RM67.50

也不懂为什么要点甘香?哈哈哈哈 点菜太快的pasal
如果多几个朋友一起吃饭,还可以来多几份海鲜~
我看到门口有啦啦和其他贝壳类海鲜,能看不能点,宝宝心里苦 ><


用餐到一半,有位骑摩托的阿姨走进来问我们要不要买面线
很仗义的要了一包,RM5 
那面线现在还好好的在柜子里摆着


整间餐馆只有我们俩一桌,单是螃蟹这道饭就吃了一个小时
交友不广,没人请客 LOL 
晚餐我来买单,请阿母吃饭是应该的
回到家少不了被我阿爹一阵啰嗦:太贵吃了!下次钱给我,我煮给你们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