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February 24, 2017

【槟城住宿】De Garden Hotel@butterworth

15.2.2017【星期三】

情人节第二天~
当电灯泡的那半天 =P
从槟城到北海,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
抵达北海决定先check in
毕竟炎热的天气任谁也没有心情出去晒啦


不是online booking,我这个电灯泡随同他们一同walk in
原本只是他们两check in
后来觉得难得四人一块出门玩,就不想住不同地方那么麻烦
这样一来也有个照应嘛


check in柜台有摆放中文报和英文报,我各拿了一份 
免费的不怕多!哈哈哈哈
丽园不是青年旅舍,也不是高级酒店
环境不错,停车位就在酒店旁的大空地
酒店有提供付费早餐,不过我们没要啦
北海从早到晚都是美食啊~~~


check in时候大家有特别request柜台,预定的房间最好是两隔壁
帮我们的华裔阿姨服务态度很亲切,也给我们安排到
在酒店旁乘搭电梯来到我们的客房,进门前也不忘要先敲门
这是基本''礼貌''啊


同样把优先权给了他们两小口
不就一间房,有啥好争的
跟在william同学后面一块走进他们的蜜月套
[嘘]
30秒后我才想起我的房在隔壁
真是的后知后觉啊 (掩脸)


行李还在阿余车上,不用大包小包我只是拿着两份报纸
拉开窗帘让阳光照射进来,这是必须的!也是我的招牌动作 =)
连余先生都beh tahan我 哈哈哈哈


superior room with double bed
还有4粒pillow !!!


放下包包,第一时间先检查床头的灯是否铺满灰尘
继上次在马六甲的住宿中招后,每次出门我都好怕遇到这样的问题
这方面,丽园过了我那严厉的关卡~


房间简洁舒适,木质的床柜和桌子给了我一种在海边渡假的感觉~
酒店有提供浴巾,匆忙出门的也不必太过担心啦
但我知道有些住客还是不习惯使用酒店的浴巾。对!怕脏和异味


插座不只一个,莫名开心der!
对出门有很多电子用品要充电的我们很重要啊
powerbank、handphone、camera、laptop
如果说打开窗帘是我的招牌动作,那阿余就是打开电视!
没人跟他抢电视台,他乐得很~
a desk with magazine in front of bed
there's a door for room connecting


hello pretty !!!


Coffee/tea maker available
酒店也提供了咖啡包和茶包,不过我们都没有喝~


complimentary 2 bottled water
矿泉水!矿泉水!矿泉水!很重要所以要讲三遍
有些酒店是连一支都不提供的~


室内垃圾桶,跟之前入住酒店的有点不同,这个走艺术风
还带紫色!
不能忽略细节,这统统是优美环境的小小功臣


进门处的衣柜和行李置放架
浴室就在它对面,洗完澡出来就可以照镜子换衣服,方便得很~


马桶在门的左手边,要把门关上才能上
浴室就有点窄小
no bathtub but only simple shower


基本的toiletries都有喔!沐浴露、洗发精、肥皂、shower cap
咦?怎么少了牙刷牙膏?


房间带有露台,but without table and chairs
望出去就是咱们park车的空地~
楼层不高,为了安全晚上要记得lock上


也是大多数人比较关心的设备之一:有wifi吗?
yesss !!! free wireless internet
[偷笑][害羞]

de garden hotel的地理位置还算不错,raja uda美食街就在附近
check in当天柜台让我们填写一张‘’我爱丽园‘’的小卡片,预定的房间立即获得RM5折扣
2D1N superior room with double bed RM130 after discount
住客还能以RM19的优惠价享用酒店的自助早餐


园(De Garden)
Lorong Cempa ( Off Jalan Telaga Air ) 
12200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