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December 1, 2014

PANDORA

hello December ! 
sooooo excited ~ 
2015 is coming  
我得要加快脚步,赶紧完成还未完成的任务!青春有限啊啊啊~

✎。

05.11.14【星期三】
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条pandora手链 
有加我的,都会看到我昨天在inst上分享的一张照片

据说,这是条不归路。

老实说啦,我不是一个很时尚的人
offer letter在早几个月前拿到手了,拖到十一月才甘愿去兑换
终于领了,可我却到现在都迟迟不肯打开它
照理来说,女生应该会很迫不及待要戴上它出街吧?
ok, 应该是它粉色ribbon系得太美了所以我不舍得拆 =D
一般上要我在身上穿A戴B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会觉得很麻烦耶 ✪ ‿ ✪
看到简单优雅的首饰不是不会心动
但还不至于有立刻想要购买的冲动
就连阿余,似乎都从未想过要给我买pandora咯
感恩有幸运之神的眷恋 =)
#thank you standard charated/pandora#

21.11.14 【星期五】
有信到~

前后收到了standard charated bank寄来的


一封催我缴付账单(其实已经缴付了但电脑还没updated)晕~
一封送我价值五十的道歉礼卷


打开那刻是有觉得suprise咯! 
无端端多了一张五十出来可以帮补家用 嘻嘻
还好截至日期是在明年尾呀~
虽然只是RM50,但经已够让我乐上好几天了!

appreci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