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December 12, 2014

槟城 | 乡下鱼头米+才能园碌碌

mid of December ! (深呼吸)
天气很热很热,热到会很想K人
才想翻桌,突然就下起雨来了
快刀我连车门都还来不及关 0_O 车包湿到完
是想怎样喔 ———————— 

03.12.2014【星期三】



飞洋过海找阿余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过去找阿余是真的
难得休息一天罢了,我还是要乱乱跑 =D
还记得前一晚,竟然失眠了!接近4-5点才有些睡意
妈呀!这次头大了。咋办?
怕睡迟,眼皮又和我唱反调
可想而知,那一晚,我没睡好
抵达那里,才想起还没买回的票
由于是假期担心out of stock
赶紧去柜台排队



是我倒霉,还是这公司的人都是一个样的!?服务态度实在是不敢恭维咧~

爱理不理,没有笑容,语气不好,态度恶劣,脸像屎一般臭,更不用说他们会向你道谢!never
如果不是时间关系一定得搭这巴士,我才不会花钱买难受



brunch ! 乡下鱼头米
简陋的一间店面却人山人海,到底是游客路过贪方便走了进去解决一餐,还是...?
请自行发挥 =D
如果从北海码头方向来的话,乡下鱼头米是在你的左手边~
印象中这里好像来过不到3次噢

上一次点击这里 
http://sw3etlove.blogspot.com/2013/03/543_4.html

反而对面街尾的大树下海鲜煮炒就有3-4次了
近年来荷包缩水了不少,所以还是吃这些大排档比较经济些 哈哈哈哈
乡下鱼头米和每次在butterworth的那几间同样是现夹现煮的不同
那边是料任由你自己夹
这里是你告诉老板娘你要的料,然后她自然会帮你配份量
watever la =) 
老板娘一直推她家的鱼头,可是我还是没点因为不是我喜欢的石斑鱼
没有我爱吃的明虾,就随便点了,随便找个位子坐下
饮料上桌,先付钱 (但是看见隔壁桌的老外例外)

十分钟过后!tadaaaa .... damn hungry man



阿余点的是炸鱼头tomyam米粉汤
那颜色看起来很恐怖但其实不会很辣囖
我的是清汤米粉
看起来不怎样,其实也不错啦
mai kiam beh pai LOL
店家很细心,有准备了炸蒜米在桌上,自己可以无限量添加 ( if u like it )


两碗粉一盘lobak 如果没记错 一共是RM15-16
刚要走时,天空不作美,下起雨来了
壁画泡汤了 T_T
唯有!躲进商场里
ok lah 至少商场里有温馨的圣诞气氛








subway as tea
yeah my all time fav when i was KL
看到大多数人都外带,反正走累了,于是我们决定dine in




看阿余在做什么????自拍被打断了 -__-
他最会在镜头前面假装浪漫了 (๑•́ ₃ •̀๑)


其实我不懂原来refill要付一块
我还傻乎乎的拿着杯子自己去refill (refill机就在门口)
幸好当时候服务员忙着呢
不然被误以为就paiseh了
[害羞]



为了不想呆在车龙里我们决定来场电影
而且星期三看电影也比较便宜(我也不懂为什么)
看完就走,也忘了顺便在槟岛里解决晚餐

ok speaking about dinner ! headache ''_''
还以为回到北海可以吃点什么的
谁料几乎统统收档鸟~
为了这件事,两个人还吵了一架 
[淚]
其实夜深了,大家也累了,却还坚持要吃

最后,出现在这里啦!chai leng park 的碌碌档~



lok lok 是有两档吗? 
当时候很blurrr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
选了最尾那档
抵达时候还蛮多顾客的 但位子不少 别怕 =)
坐下没多久就有员工前来问饮料


it was our first time here .. 
不少选择,最重要的是ngam我们啊!太开心了
而且,酱料超多的捏~



每张桌子都放了一堆碗,里面放的是各式各样的酱料
太棒了!省了不少麻烦 要多少就有多少
而且是两张桌子拼在一块的,和隔壁桌的又靠近一些,好不热闹喔 ^◡^



西兰花是我最喜欢的蔬菜 ♡ 
一大盘被烫好吃完 我还拉着阿余来第二盘 


坐式碌碌,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忘了多少串,两碟炸料,两杯菊花,一共RM51



短短一天的休息就这样过了 •﹏•
awww... kinda miss all of butterworth food right now  ´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