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金宝 | 瓦煲鸡饭

放工囖!看看表,距离新的一年不到两天!紧张咧~


26.12.2014【星期五】
终于有机会大大声喊:TGIFFFFFFFFFFFFFF
[̲̅̅H̲̅][̲̅̅A̲̅][̲̅̅P̲̅][̲̅̅P̲̅][̲̅̅Y̲̅]  x100000000000000000
不过也只是这么一次  哈哈哈 
yeah off day 
这休日,我可是盼到颈都长了!
ok for this TGIF , i didnt organize any plan to anywhere
because mr yee have to work lohhhhh
so yeah it were quiet and bored =( but i'm appreciate okayyyyyy


half day spent at IPOH
once we reached , had famous food at pasir pinji 忠记大树下炸料
everyone knew bout it ........
but this day ,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 man WTF 
想要找个位子都难 而且加上是雨天 
来到这里用餐,不要指望员工帮你找位子噢 是不可能的事情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却是在料理的前面,顾客走进走出的,一个不小心转身就会撞到坐在一旁的你
为此,我家老爸那急性子,想不发脾气都难
侍奉不好我家父亲大人,我耳朵难免又受罪了 T.T
还记得那天,我在一张经已吃光的桌子旁等了整十分钟多,那人才不甘不愿站起来让位
NLM
为了美食,脸上不得不上多几层面粉 LOL
人多到连卖茶水的aunty忙到没有来问饮料
我们唯有喝汤解渴 =P
匆匆忙忙吃饱就走,匆忙到连张食物的照片都来不及拍 哈哈哈


晚餐~
看到这碟这匙,心里应该有个大概了吧?
没错!晚餐来到了金宝驰名瓦煲鸡饭(和游记面包鸡同一排)
for me,享用瓦煲鸡饭辣椒不可少咯!热热辣辣的,很刺激!哈哈哈
假期出门,人挤人!吃顿饭还得要排队捏~
幸好运气还不错啦!只等了五分钟就有个靓位给我们 =)


效率很快,碗匙上了,茶也很快来
点了两煲大+一盘mix油菜+一壶茶
所谓大,就是腊肠咸鱼鸡饭
所谓mix油菜,就是芽菜生菜菜园


等待时间~
聚在一起东南西北聊,聊下聊下时间很快就过了


单是这条街,瓦煲鸡饭就有好几家
roundabout那边过来,先是这一间,到中间的庆记,再到街尾的福记
半个小时过后······开饭啦~
妈呀!大煲真的是很大呐
我们还点了两煲大!晕了
结果我们五个人,一直忙着搞定那两煲大

腊肠咸鱼鸡饭 RM14 (大)

这一天的瓦煲鸡饭不够干,味道也跑了一些
也许是人多关系?又或许各有各口味吧!
我们比较喜欢那种带焦味的瓦煲鸡饭

芽菜生菜菜园

a more healthy meal if combination of some vegetables
never get bored of kampar vegetables 尤其菜园。和一般菜心是不同的~
油菜里加入了鸡汁,其实我还蛮喜欢的,但我家老爸的眉头就皱到不行!哈哈哈哈
total RM38 include 一壶普洱茶
will definitely come beck for kampar菜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