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怡保美食 | 蛋治(新源隆茶餐室)

harloooo weekend
昏昏欲睡的下午~
这几天的天气还真是忽冷忽热
周末!要工作 
还是有点幸福毕竟早餐有余先生陪着 =)
早餐要吃什么!?懊恼·······
吃饭?肉骨茶还是印度饭?吃面?好像没什么胃口
最后还是决定来份传统的 

went oldtown had a simple brunch ~
顾客不多,工作的也有好几个,速度也不快
每隔五分钟,陆续上了咖啡、hotdog、面包
再等个十五分钟,才等到我们点的生熟蛋 o_O

15.12.14【星期一】
monday no blue ~
went ipoh after work on sunday night
no doubt. i reached at 12.30am
我不是普通的女生 哈哈哈
为了顿心目中的早餐,我可以专程开两个小时的车程
一般人心里的疯子 哈哈哈
那些人懂个屁~
这叫做动力好不好!



和阿余来到了新源隆茶餐室
话说会来这里吃早餐是因为上次站着等待打包的时候,看到有卖我最爱的蛋治
不是旧街场的新源隆噢
没错,是不同的~



其实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用餐
上一次是take away,不算啦
依然是高朋满座的画面,赶时间的就不得不''搭台''了
阿余脸皮比我薄,上前开口''搭台''的任务自然而然落在我身上了
感觉我比较man咧!哈哈哈 watever lahhhhh
只见有一张大桌子只坐了个欧巴桑,但她不给''搭'', 声称有人坐的
ok 闪人,再找
你不要指望那边的员工理你噢 自己保重啦
后来好不容易在靠近猪肠粉那个档口旁边找到了个位子,赶紧坐下,要是又被人抢先一步就jia lat
要赶着开车回来工作咧!时间宝贵啊~~~



点的面包和咖啡,不用五分钟就来了!
哟~比我们上次打包还快呢!上次我们打包份烧面包就等了足足十五分钟!*摇头*
建议你还是别打包的好,看来店家是优先给dine in的!

一份蛋治

鸳鸯烤面包

后来瞄到隔壁桌的蒸面包,啊!也是我的最爱。很失策咯!应该要一份烤的一份蒸的
hmmmm....个人还是觉得旧街场的新源隆的烤面包好吃!
别忘了怡保白咖啡丫!来到怡保必点的~
所谓的一份或两块,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状况 o_O
不同地方叫法不同嘛
为了避免点太多吃不完,下单时候还是问个清楚比较好~
3样加起来一共RM8.10

福建虾面
RM4

这碗看起来很不错!阿余有说这家的比南香的好吃。
除了这几样,还有云吞面、牛腩面、鸡丝河粉、经济炒米粉等等
还有就是,请记得自备tissue
这里是没有提供的噢~

p/s : 
我们吃饱走的时候经过那个欧巴桑那桌,,她依然独自一人,霸着一张大桌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