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怡保 aeon station 18 | 龙的传人

27.12.2014【星期六

好不容易等到余先生放工!这样又半天了 =( 依依不舍我的周末
晚餐很懊恼~
尤其在不是很饿的状况下
因为是雨天,最后我建议dragon-i
余先生也很豪迈说好  (≥◇≤)

titbits RM2

上海小笼包 RM10.8

莲蓉锅饼 RM10

花雕酒醉鸡 RM17

这份醉鸡是冷的。点菜时候,服务生有声明。而且它的酒味超浓!结果我们俩个要一直沾辣椒酱才把这道醉鸡吃光


葱烤南美刺参 RM68


这煲刺参的酱汁很下饭。搭配的米饭也很香~
咱们俩的晚餐简单不失美味  


少不了饭后甜点~
yeah i w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for this. yum~

黑珍珠捞鲜什果 RM10

走的时候接近十点,店也快打详了
结帐时候,瞄了下账单 RM141.30
oh №
现在的马币真不好用呵~

碎碎念 
付账时候,我告诉柜台的MISS TAN我要申请会员卡
对方丢下一句+一记白眼,就掉头serve其他人
''会员卡只有进分没有折扣'' 
...<{=... 
很莫名其妙的一句话惹得我很不高兴
我是要申请会员卡不是要向你要offer ok BITCH
很明显她是狗眼看人低 *气*
阿余还会反过来安慰我:算了,人家赶着放工。
最后,会员卡当然是没有申请到 WTF
 

movie is way greater after dinner 


damn funny ! laugh till full ! must watch guys ~
okay tat is it,my precious weekend
simple but appreciate with the love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