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Family Trip 两天一夜 ✿ 怡保->槟城 (南香+khunthai village)

04.11.14【星期二】

看看日期
对! 没错~
是上个月的帖子 =P
五月的台湾至今都还没整理好
头大了

lets throw bac to november 
和家人的槟城两天一夜!day 1 ~
经过怡保,逗留了一下,去了新开张的南香
paid before you eat. 

点心麻麻,味道没有很惊喜

鸡丝河粉汤,一直我的最爱

爸爸和妹妹各自点了一道鱼头米粉汤和炒粿条,味道好好喔~只顾着吃都忘了拍照 o_O
吃饱喝足,浩浩荡荡出发咯
下一站槟城teluk kumbar

原本打算是要去好友公巴海鲜的
谁知道店家休息(扁嘴)
为了不让家里两个宝饿肚子
就决定了附近的khunthai 


位于北海的khunthai一年里就报到了很多次
槟城这间还是第一次哦


傍晚六点多,顾客不多~


难得有沙滩,当然要乱晃一番才开心
还有秋千汤呢 =)



选了沙滩上的座位
等待食物的时候就是酱...... ↓ 



umbra沙梨酸梅 RM14

我们到没多久,阿余也刚好抵达了
open rice !


白饭 RM6

酸柑蒸啦啦steamed lala lemon RM13.20 

我们特地点了一盘大份的臭豆炒虾,吃得好过瘾喔!但很可惜炒得不够香~
 虾炒臭豆prawn petai RM18 

我们家3个女人的最爱
白东炎海鲜mixed seafood tomyam RM22

这盘炸鸡我一块都没碰到。不过我家里的两个男人一致的说:唔好野
nameless fried chicken无名炸鸡 RM10

奥达奥达seafood otak-otak RM22

这道菜式端上桌时,爸爸在一边:你要打开来拍啊,不然包着的都看不到里面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从不爱我 capture before eat 到今天的提醒
我真的影响他不少


没有很惊喜的味道!没有香味 只有厚厚的椰渣
但好在一团杂料下的海鲜还算新鲜


papa ordered small portion of all da food , so that we can try out more dish
大家忙着吃 我就忙拍 呵呵
临走前上个洗手间
有木有看见那可爱的logo ~


到槟城,怎么可以错过在晚上到海边吹风散散步丫





余先生请问你是在面海思过吗?loll




那是一个一直吃不停的星期二
到了民宿,放下了行旅,咱们还跑到老青屋去吃福建面
说起这个我就生气!
把车泊在馨香饼家的前面,一个华裔阿叔走了过来理所当然的要收钱
给他RM1  他还要向你比二  要RM2
我听了直接皱眉头,告诉爸爸:其实我们没有必要付这笔钱
对方还理直气壮:你们一定要付,不然车会坏会花
心里不禁纳闷【有没有搞错!这些人太离谱了】
但爸爸未免生事,再加上是很晚了,就给了钱打发对方走
对,虽然只是RM2,只是小数目
但,这不是钱的问题
他们摆明光明正大向你要钱
我们其实根本就没必要给囖
多了这些人,冤枉钱也花的多!
前几天报章上刊登了关于泊车非法收费的新闻
看了,也终于有【出了一口气】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