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怡保食记 | 鸿图酒楼/南香/汤师傅/德记炒粉

打部落的时光也是分享的时间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异地恋最开心那一刻,莫过于相聚~
和阿余叹茶的那个午后
要谈心的环境很重要,要有情调
so we went to secret receipe
哈哈哈哈

caesar salad
RM10.5

prawn macaroni cheese
no doubt , am a cheese lover 
it is my fav among all the choice on menu
must try if u're visit them 
its really good !
RM17.5

iced cappuccino
their cappuccino so so only 
RM7.80

那一天的服务很xxx
饮料很慢上,食物端来了却没有刀叉根匙
我们用餐到一半,服务生给我们送上账单
然后,那张单不属于我们这桌的

26.11.14【星期三】
 



这条街是不是很眼熟?没错~我们跑到了怡保旧街场去吃午餐


来了这条街很多很多次
但每次我们只是光顾新源隆和南香
就没有想过要去鸿图酒楼吃面
we decided give it a try
yup its our first time here 
同时身体不舒服的两个人,只能点菊花茶乖乖喝



等待食物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对,看看环境顺便喀嚓几张~
其实里面一点都没有酒楼的感觉啊,那为什么取名为鸿图''酒楼''呢? 
待我得空再研究一下...
墙壁上可以看到不少报纸剪贴下来的美食专访,还有鸿图美食的介绍


不舒服的关系没有点太多,只有滑蛋河一盘
ehhhhh 网友说到有多好吃多美味必试
但我和阿余一致觉得 so so only 
x suprise .. not as good as i expected


side order也没敢点炸的,只来一碗水饺汤。内馅是猪肉的~
这道还蛮不错!


三样食物加起来RM20
和阿余都觉得有点小贵耶!
but we definitely will pay another visit again
for their 生虾生面 =) i'm prawn lover


it was a rainning day
雨天最最最适合来杯热腾腾的了
来到了新开张的南香
第二次来到这边叹茶



没有沟通的问题
只有你认不认识字而已
每张桌子都放了部i-pad,当然只限于点餐用的


怡保的美食都集中在这间新开张的南香~就像吉隆坡的lot 10


负责送食物的lift
员工都守在电梯前,好像保全!哈哈哈哈


点了杯热白咖啡(殊不知身体悄悄抗议了)


烤鸳鸯面包生熟蛋  绝配


阿余点的蛋挞

这两个人,不舒服了还点炸的烘的 ◐‿◑
after tat 被阿余丢在爱康公司,要我乖乖等他放工过来接我


叫我随便买,可是忘了给我信用卡 LOL
不小心match到的ootd


晚餐选择了在aeon station 18的汤师傅
年轻就得开始知道养生啊 不然老来就要养医生了啊

红糖姜茶 ginger tea with brown sugar
RM6.9

哈囖姜茶,我们又见面啦!
女生,请爱上热饮~

阿余喉咙不舒服,我就点了杏贝秋梨止咳润肺汤给他
RM6.9

见他没有什么胃口,就来份清清淡淡的粥~
干贝银鱼粥 dried scallop porridge wirh whitebatt wolfberry 

RM12.9

知道自己体寒,替自己点了药材黄酒面线 mee suah with herbs & ginger wine
RM13.9

电影过后!
夜宵好去处-德记炒粉
越夜越多人潮~


猪肉丸汤

阿余超喜欢他们家的滑蛋河。早上在鸿图楼吃的那盘真的是逊色多了
滑蛋河粉

这盘不错吃,但我更想念吉隆坡金莲记的福建面
福建大禄面

这是第一次我们到访德记没有点他们家的灼苏东~
实在是没什么胃口丫!
而且不会很饿啦!
但就是会习惯性的一次过点了两盘炒粉
是饱到~~~~~
还好每份都是单座的!

price


实在懒得打地址 哈哈哈哈 拍的更快
你看吧看吧!我真的不太适合擦唇膏,嘴巴总是停不下来,脂肪太爱我了 

凌晨三点十一个字,再不睡就老了
晚安囖!揪咪~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