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怡保 aeon kinta city | black canyon ( thai cuisine )


 27.12.2014【星期六】
spent my previous weekend with mr yee but only half day -(- anyway he need to work
but still damn happy because finally can get off on sat =) 
在余先生放工前,独自一人开车前往aeon gai gai
yup alone and lonely 
it's ridiculous. hi bye fren a lot but ve no idea when u think who can hanging out with
so pity meeeeeeeeeeee


ya no doubt. JAMMMMMMMMMM all the way even car park (*++*)~@
我和小金(余先生的宝贝车)绕了又绕,等了又等!几乎快一个小时了才找到位子泊车 WTF


圣诞气氛依然。很多妈妈们都爱把自家孩子放在圣诞树前拍照 sweeeeeeeet
抵达时候接近下午两点多
话说我的早餐+午餐都还没享用
这一餐,一拼连午茶也一起解决掉了~


aeon kinta city ipoh有两家很不错的泰国餐厅
black canyon和johnny's
awwww am damn miss black canyon的东炎!一级棒捏

自助式下单

天气很冷,餐厅室内空调也冷,选了户外角落的位置
下了单静静等待我的trunch =)
时间ti dok di tok 
半个小时快过去了
饮料才姗姗来迟 Q_Q 渴死了
是我坐在角落的关系吗? 所以他们都把我的餐点给忘了 ?ˇ) 
连比我迟来的隔壁桌的食物都上了········
算了~小事化无,无伤大雅。

hot chocolate RM7.50

hmmm·······so surprisingly its not too sweet
再等个十几分钟,tataaaaa···········my fav dish ! 

fusilli chicken tomyam RM9.90

hmmm···不但饮料是这样,连tomyam也是这样
怎么弄脏了呢? 还有点浪费掉的感觉呢!


i prefer prawn dish actually 
but seems mr yee is not dine with me =( 还是点鸡肉的算了
因为没人替我剥虾壳
不是懒得动手剥虾壳
而是我会很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表演 
'笨拙的使用叉子剥虾记'
每每吃肉骨茶时候如果有干煎虾,习惯了大咧咧用手剥嘛~
everything is jus nice is perfect like seriously 
except meal alone and their services not so good
awww.... ´Д` kinda miss all of it right now
i'm thai meal fans =)

吃饱喝足,乱逛时间

#1

#2 

#1 周末周日试吃摊位特多
#2 试喝饮料摊位显得较冷清,人潮不比试吃摊位那么狂
我觉得一部分原因还是和promote有关系啦!他们大多数时候只站着,没有台湾那种招呼试喝的亲切和热情的态度

额外篇:
经过maggie摊位时候听见了顾客与promoter之间很有趣的对白
顾客:怎么你的面里没有放长豆?
promoter:这里煮是没有放的,你要的话自己回家煮时候才放。

哈哈哈哈哈 我听了笑到快要内伤了
我说aunty,你还真不客气呀!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