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②✪①④冬至



冬至是农历24个节气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气
搓汤圆也是个不可或缺的习俗,吃过了汤圆就代表又增长一岁囖
有甜汤圆,当然也会有咸汤圆~就像人生 =D
汤头是加入了淡水虾和猪肝等熬成的汤汁
余先生吃得津津有味,几乎整煲他包到完 ^◡^


拜祭祖先,除了汤圆,少不了美味佳肴!反正拜了是自己吃的嘛~就别太吝啬了 >‿◕
由于工作关系没太多时间下厨,就来煲一锅熟~
简单不失美味的海味煲
爸爸几十年的厨艺不是盖的~
我说父亲大人,你什么时候要传授这点功夫给我 o_O
煲里放入了鲍片鱼鳔海参明虾西兰花等
OMG那酱汁是超!下!饭!的


如果有加我面子书,一定会看我冬至那天上传的这张照片

盆菜〰冬至除了汤圆,少不了餐桌上的佳肴

顾客预订的盘菜,除了盘菜还有几道佳肴
其中一道就是我们店里的台湾景点图片百花豆腐


这道自制豆腐卖相不但相当漂亮的一道菜式,味道也相当的好!
这道菜推出之后超受欢迎啊!还经常''缺货''!
七早八早就在店里准备这些料理,尤其是聚集各式美味的盘菜,看了真是饥肠辘辘呵~


过来冬至表示又大一岁囖!希望新的一年比往年好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