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daily fun

闷热的天气
满肚子的苦水
我发现我不是普通的多愁善感
为何我是巨蟹座 ๑•́ ₃ •̀๑
空着肚子出门 空着肚子回家
尽管肠道已完成我给它的任务 
但是闷闷的心情让胃也关上了门
是连我的快乐因子也一起排出体外了吗?


回到空荡荡的家 脑海里有把声音一直在呼唤着我
没让自己呆在电脑前太久  就开始动手收拾客厅厨房房间
乱七八糟没人打理的家务事,实在忍无可忍
该丢的丢 该洗的洗 
满身大汗 大大满足感
果然是典型巨蟹座呵
打开部落 肚子隐隐不舒服 哎 怎么连姨妈也来凑热闹呀
DxLAN
心情超低落···············
今天不用工作 原本可以好好过 
身边的一切一切悄悄在改变 恐惧来打招呼了 不知如何是好 ◑﹏◐
emo···················
我只想我的家人健康平安
我只要我的身体快快调好起来 
正能量我需要你,你听见了吗?  






 daily fun from milkad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