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眼泪,对不起

眼泪,对不起
我承认,偶尔的夜深人静,我会一个人躲在房里哭
不要问为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太多太多的不愉快了
我试着勇敢些不让眼泪往下掉,但是眼泪一直不听使唤
哭到肝肠寸断,鼻子不能呼吸,鼻涕一直流,头疼也跟着来
拨通cm的手机,不想说话,只会一直哭一直哭,只是想有个人让我依靠一下
我不快乐时,请别让我独自一人
一边打部落一边掉眼泪,哭到词穷了还是想要一字一句记载此时此刻的心情
莫名恐惧,突然很恐惧
不停在问我自己,我还应该写吗? 如果一天看回这篇我会怎样?
我很想丢下这一切,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开始
有谁会知道我快被压力压到快喘不过气了
真心发现快乐没有比之前多,真的没有
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
想放弃却不能
想继续也不能
眼泪一直掉,心情一直在调整,问题还是没解决
不顾一切逃离这一切,请给我这勇气
莫名其妙的顾客莫名其妙的事
太多的委屈了
有谁能体会我这心情
我担心我忧虑我害怕我恐惧我无耐我无助,所以我哭了
天空这时候下起了雨,把我心里的恶魔放大了
正能量,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