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槟城 | 糖百府/士林干贝烧

hello blog~am back
its ady da second week of october
---> time <--- somethin that never wait n leave us behind
as the time goes by,holidays is over
am beck in ti back to reality
happy mode turned off T_____T
normally feel lazyyy to blog  =P
well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penang to my holidays thou i've been there so many time 
yup i was still on the holiday mood :'(
ok back topic
yeh!gonna blog bout food post again! heheheee....
to ease my stressful soul , i decided to indulge myself with some fine food
gonna b a fei po soon ><''

07.10.2013【星期一


went for food hunting in pg 
on the way to gurney and goin to redeem purchased online groupon 
can't wait for it yo =)
am overslept this morning 
差点miss了这次的行程 =P


oh no my eyebag 


my dear acc me right after work.. hmmm so great (。◕∀◕。)
谢谢你一直爱着一个不爱打扮不爱化妆的我哟 


第二次购买馨香豆沙饼
RM11/box




别看它们小小粒的,塞进口里就堵满了整个嘴巴
热腾腾的很好吃喔


reached! yea feel so fresh ♫ 


 晴朗的好天氣呢


乌龙的我到了sushi king门口才发现没带到member card! cm想也不想立即前往counter申请一张新的。哈哈看来他是势在必吃呢 


避免撑饱我的肚子,我只是吃了3盘的,而他············
想不到在这里还遇见一个回去新加坡工作多个月的朋友,他就坐在我们隔壁我们竟然没认出他来一直到他前来打招呼。呵呵


闲逛一下消耗卡路里。


this is da second time that i've been to tong pak fu at gurney penang
前阵子看见groupon推出了该店的offer固本,当时我和我妹是乐得直跳呀
grab RM18 cash voucher for only RM9.90 and it is applicable for all food and drinks! 
how great! it valid at 19 tong pak fu 糖百府 outlets and i choose gurney ^^
这次学聪明了,print齐了好几家才开车上来
像上次临时找店print,it cost me freaking RM1/pc for tat printing shitzzz
so expensive ><''

p/s: groupons displayed on android and ios devices are accepted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家的风格呀,看到这桌椅会让我想起小学上课时候的画面



tataaa..... our fav dish for this afternoon 
yeah first try this beancurd skin with ginko腐竹白果糖水
一点也没有甜腻的感觉,暖暖的好好喝哦

RM5.80


this is a must if visit here , tracka durian snow ice竹脚榴莲飘香

RM12.80

RM6.80

除此之外我们也点了咖哩鱼蛋curry fish balls
hmmm·····咖哩好香喔
还有这个椒盐鳗鱼皮spicy pepper skin unagi skin

RM5.80

their cash vouchers can be used to cover services charges too... total we ate include serv charges are
RM34.32 and our unused balance from da voucher is RM1.70 and we knew its cant be refunded de. is okay its worth =)


负责带位的服务生将我们带到靠近counter的位子,也让我发现到他们进出counter有个小木门,好Q!
还记得当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工作人员不小心把玻璃盘打破了,玻璃碎满地,有些还在我的位子下,当时候我是呆愣在座位了! 还好也没有割伤我,工作人员很紧张一直向我道歉,服务真的好好唷

the next stop here we are! scallop-Q , gurney plaza 
its grilled fresh scallops imported from hokkaido , japan
不论旅行台北或北海道对我而言是遥远的梦想,在大马也能尝到国外的美食何尝不是件幸福的事呢


看电影前我们redeem这个要偷偷带进戏院里慢慢品尝。呵呵


it is a pork free restaurant and no service charges or gov tax and printed groupon voucher required upon redemption.
第一次购买这家的scallop-Q,太多的口味啦看着menu时间都不懂要如何选择
同样是在groupon买的优惠2 sets (6 flavours) for RM22 instead of RM34.80
可以选6种口味,所以我和cm一致决定乱点一通哈哈哈 
着员工把干贝串成一串串放在铁板上烧,香味洋溢的,我肚子又饿啦


严选招牌scallp Q special  
酱烧柴鱼barbecue bonito
柠檬椒盐lemon pepper salt
泰式酸辣sour n spicy thai sauce
法式香蒜french garlic
美式胡椒american black pepper

每每来到gurney都会经过这家干贝烧,可是每次都因为它的价钱而却步
至今托groupon的福购买了优惠固本才有机会前来一试
吃了第一口就是:咦?不错喔好爽口
呵呵! cm你可要小心你的钱包了就算没offer我还是会要你买上几串来给我吃的
看完电影我问cm那个味道好吃,结果他回答让我哭笑不得
[黑漆漆的拿了就吃完全没注意号码,也不懂哪个打哪个了]
哈哈哈

消磨了一天,我们决定坐ferrypg
等待时间最漫长 lol 耐心都快被磨光了
在电影门口看见有几个档口专卖这些DIY首饰
cm一同挑选了一条给我家小妞当生日礼物
我自己很喜欢  希望她也会喜欢啦


是谁发明了powebank这玩意好感激他呀
没带充电器的我就靠它了 ^^

  

went shop a bit before movie ♡ 这次只败了两件  大爱单色服装 



belated birthday gift for my mr yee ♥ hope u like it (๑◕ ₃ ◕๑)
原谅我没给你送上什么大礼物噢
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当然最重要的是要爱我深深哦



 [̲̅̅H̲̅][̲̅̅A̲̅][̲̅̅P̲̅][̲̅̅P̲̅][̲̅̅Y̲̅]

沒什么事比每天能在一起更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