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槟城(北海)美食| 坤泰泰国餐 khunthai village


美食是我的心情良药
hohoho··········这次可以如愿以偿一饱口福补偿上次的遗憾
yet who know the c2p period came last time ><'' 
弄得我什么好料也吃不着




jar沙梨。很过瘾很开胃的果汁

RM8


while waiting for our meal···········
每次到khunthai都在晚上这次破例在傍晚前就出现 =P
想体验在炎热天气下享用酸辣料理的滋味 
可想而知这时候人也没几个
难道连员工也不多吗? 我们只是点了两道菜却等上半个小时也 ><'' 饿扁了啦




when our tomyam served , we was like : ohhhh finally! 

RM22

damn hungry u knoe 


this time we order their seafood tomyam传统东炎
其实味道没有我想象的辣哦连怕辣的cm都可以接受
还有我最爱的大虾!nomnom


another dish is fish in soya sauce豆油蒸红枣鱼

RM42


uh~am look fat T____T so sad ··········· 
豪迈! 哈哈瞧他等不及一匙匙喝,索性直接用碗盛



扫清光! hehe... cm还问我要不要炸雪糕嘴巴总爱酸我快变肥婆了但是每次都在养肥我 ><


awww loot at him·····wanna zzz liao


这个很快就上桌了。argh blog this make me feel hungry ady 


hmm.....my all time fav..... fried ice cream bread~ its vanila n chocolate   
stressed倒过来写=desserts 

RM6

today is a happy day ^^ 


yea feeling satisfied after a delicious meal thanks cm for such a great meal 
说美食是我的心情良药一点也没错呵呵我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呀 (๑◕ ₃ ◕๑)


幸福的人~总是在享受好的心情


khunthai village restaurant (BW)
MK-9-914,jalan permatang tengah 13000 butterworth

tel: 04-3327523
business hour: 10am-12.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