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October 14, 2013

爱情5岁囖



✎ 
幸福不是presentation   它是无法准备和计划

幸福的感觉的来了   就立刻将它们记录下来

爱情这事   最充满玄机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人事物   什么时候遇到什么样的人   那几乎是命中注定

爱情不是找到的   是遇到 































亲爱的 ♡  我们的爱情已经5岁了喔 ♡ 

我们一直分离两地   能够经得起时间和距离考验的   才是爱情

爱情是不需要紧迫盯人   该给爱人足够的信任感

其实有时候   该来的总会来   要走的总会走   不是你想守就能够守住

信任恰恰是一种最好的历练   能看清楚一个人的本质



without respect,love lost 没有尊重,爱会走掉
withput caring,love boring 没有在乎,爱会无聊
without honesty,love unhappy 没有诚实,爱会不爽
without trust,love unstable 没有信任,爱会不牢


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的爱情 

我们一直坚持着   很欣慰的是   我们的爱情已经5岁了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是一个高调的人   可你却要忍受一个高调的女朋友   甚至有时被逼着去配合我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是一个自恋的人   但你却要被我拉着自拍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是一个软弱的人   但是我却很容易地触碰到你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每当你赚到一些小钱的时候   你总是带我去吃去买   虽然这笔钱是你多辛苦才赚到

衡量一个男人是否疼你的标准,不是看他肯为你花多少钱,而是看他为你花的每一分钱占他
所有财产的百分比



有人问我:你希不希望嫁给一个有钱人? 
我的回答:我希望嫁给我爱的人,如果刚好那个人有钱,那就最好,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前提是,首先你要有爱。不然我觉得绝对不幸福。你又不是嫁给钱



你令我感动的是················你为了融入我生活做出的努力 

你对我好,对我家人也这么好。所以我也会感动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 眼屎很多 鼻孔有异物 牙缝有菜渣 放屁很臭 这些都能接受的话 

那么你真的爱了   反之你真的被爱了················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说:透过你   我爱全世界




14102013

葡萄酒情人节 
同样是我们恋爱纪念日  じ☆ve
很多话想说、但脑子在当机、全卡住了
我竟然词穷惹呵呵呵


14102013 今天是我们恋爱的······ ♥ ♥ 
······1825
······43800小时
······2628000分钟
······1.5768000
亲爱的、恋爱五周年纪念快乐 ♥  じ☆ve


你有1000个让我讨厌的理由   但是我还是你唷

这就是我和你   不需证明给人看如何甜蜜   因为真正的甜蜜   只有你我知道就够了 



每本存折都拥有自己的动人故事
每本存折的背后   代表着人生各样选择的开始
也许是初生的喜悦   也许是一个待实现的梦想
 じ☆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