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daily fun

sharing daily fun from milkadeal 





时间不知不觉

10月囖

从年头开始讲减肥瘦身

结果叻   (๑•́ ₃ •̀๑) 一直处在长肉不长脑的状态

每天要长衣长裤遮赘肉 *眉头紧皱



我不饿但嘴巴很寂寞

就知道吃!(摊手)

早饭吃完吃午饭、下午茶、晚饭、夜宵

开心吃一顿、不开心也一顿

人啊~到了夜晚都会变得很感性

回忆一个不小心、心情就会消沉了

最糟的是~情绪多半是痛苦的 T______T

everyone is getting married last month this month next month or i should say this year. 

there are never ending of celebrations n wedding to attend 

and the most terrible question in this world is : when u turns? = =''
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适巧你又和某某人正交往时候,直被追问的确很正常,也很尴尬 ><''


要知道~找一个可以和自己分享开心的,一点都不难
要知道~找一个可以和自己起共患难的,更难


两个人可以手牵手踏入红地毯一点也不容易


提亲、择日、聘金、大礼、酒席等blablabla
结婚这回事,需要很多$
结婚这回事,要从长计议


再说一句~相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是两家人的事。这句话一点不假


大的婚礼是给别人看得,这话我很赞同
我不需要一个很隆重很高贵的婚礼
我只需要一个备受祝福的浪漫婚礼 



当然前提是我未来一半得向我求婚我才会点头下嫁哦 =)



属于我的,我不允许他看别的女生
属于我的,我不喜欢他和别的女生聊天(除了我认识的)



理想老公条件:带得出去、带得回来



婚后下班要准时回家
婚后一个月至少要看一次电影
婚后三个月至少要一起旅行(不论近远)

我很爱吃醋,醋意还很大
要当我的另一半,不难也不容易




希望且祝福我可以早日找到属于我的那位mr.right =)





time to oi oi 
zzzZZZZ~
tomolo is the first sunday on OCT
have a great week ahead (っ◕‿◕)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