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槟城(北海) | 无招牌东炎料粉/粥

7.10.13【星期一

在北海如果你凌晨才来喊肚子饿
不必担心
raja uda那条街上四处都是美食呀
话说那天从pg回来我吵着cm到我去吃夜宵开了整天车的他最后还是拗不过我的野蛮陪我一起加肥去其实这男人很疼我 (拭泪)
这档无招牌料粉是我们第二次光顾第一次是打包的还记得是等了1个小时多ㄟ 是越夜越好生意哦


东炎面是拉惹乌达路遐迩闻名的料理,深受当地人喜爱。除了东炎面之外,还有东炎粥,顾客还可以挑选喜欢的海鲜作为配料呢


在门口就可以看见桌上摆放了许多材料
有明虾/田鸡/猪肉碎/猪肉丸/鱼丸/蟹柳/鲍鱼片/金针菇/鲍鱼菇等
可以自己夹料然后再告诉aunty你要的汤底面条
aunty会依你的座位在你的盘子上做记号
然后你要做的就是等
这一次我们俩人点的很快就上桌


我们同样是点了maggie tomyam
不同的是碗里的材料
cm那份几乎都被整包金针菇覆盖了哈哈 料多过面哦
两个人两碗一共是 RM11.50
好便宜哦



8.10.13【星期二
在北海的第二天很懊恼晚餐要吃什么好结果俩人在街上游荡了一个小时 ==''
到最后大家心里一致就这里吧! 无招牌料粉档
我们抵达时候人潮不多等待时候人潮就一直在增加心里有在想幸好我们早到一步呢不然会等到发颠



teh ice and milo ice RM3.20


位子我们选择坐在店里面怕突然下起了大雨那可就狼狈了
店里还放了一些佛的CD可以依心意随意捐款




今天比昨天疯狂材料是昨晚的双倍哈哈
看了看cm那一碗加面的tomyam maggie
再看看占据了大半碗位子的金针菇
cm你是金针菇粉丝吗lol
这次我的是tomyam暖暖的粥下肚真的很舒服爱吃虾的我这次夹了两大只虾 

aunty很贴心 =) 烹煮前就把虾壳去掉替食客免去了要洗手的麻烦
nomnommmmm

.

 cm's RM13 and mine RM10


吃饱取车那刻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也没带 
还好车就停在店门口才没有变成落汤鸡




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就是我在闹 他在笑

一个人的快乐是快乐,两个人的快乐是幸福。幸福因为有你在身边 ♥ 揪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