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October 28, 2012

真爱让步


和cm通完电话
只身赴东马公干㎗他
一个人乘搭飞机飞来飞去
想必不是累坏, 而是闷到爆吧
O(∩_∩)O




you come to love not by finding the perfect person
but by seeing an imperfect person perfectly



25.10.2012 = 冷战day no.12!


那天下午接到cm的来电
其实心里有点惊讶噢
也有点点窃喜啦 

要解决问题其中一方就得要先打破僵局

今天心里很踏实
总算让我盼到你㎗主动啦

不是道歉也不是解释
冷战后㎗第一句话
这男人就连要和好也这么的霸道!

决定不理他先
其实;
只是想要test test你㎗耐心
看看、
你是否真的有诚意要重修旧好  =)



那一晚发现冰箱里的marmite酱
搭配热腾腾的皮蛋瘦肉粥
暖饱肚子才甘愿睡觉去 ❤
后来才懂那罐酱竟然经已过期了3个月! 
我的天。。。



依然是生理期㎗不适的这一天
疲倦的身体让我下午又blur blur睡去
一阵铃声把我从梦中叫了起来
cm =)
没来得及按接听键

拿起手机看到这画面

想必联络不上我他心里一定急坏啦

不过这男人还真火爆



恋爱冷战好吗? 
其实谈恋爱总是很难避免争吵
要知道, 你眼睛起了雾, 她眼角也同样泛着泪光


爱情里㎗小小涟漪其实能助于恋情升温
没有谁希望拥有死水般㎗爱情
在爱情里争执吵闹、分分合合
也代表两人心态健康、是敢爱敢恨㎗热血动物



我们属于那种喜欢轰轰烈烈㎗大吵一架
争吵,你认为我脾气不好,我认为你不够迁就我。
冷战,你以为我不喜欢你,我以为你不在乎我。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女孩在冲他们发火后自己转过身却在不断啜泣。
她会很矜持
会很骄傲
很冷淡


love is the master key that opens the gates of happiness
-by oliver wendell holmes-




男人
告诉你噢! 要是你下次再这样发我脾气看看
哼! 我就不会再那么轻易饶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