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October 1, 2012

baskin robbin之初体验


我喜欢 johnny's 也喜欢士林
多希望我的家乡也会有这两间美食


开了一个半小时终于抵达啦
我们姐妹俩到了jusco才惊觉原来我们连早餐也还没用!  ⊙ o ⊙

刚巧遇上sushi king优惠RM2
在门外徘徊时候一直被隔壁香香的steamboat味给迷惑
最后还是选择 johnny's   哈哈哈

这妞超开心的说
明天是她的21岁生日囖!

tomyam soup 

等不及cm的到来  我们俩就迫不及待开动了

tomyam汤捞白饭  我超喜欢XD

吃到一半发现少了我的心头好! 其实有时候服务生太忙了也会拿漏掉噢

呵呵呵~ 胃口特好的我们还 add on 一些些

今天的鱼头不大新鲜  搞得汤也有点腥味了
有点扫兴呐

怎么这么不耐用啊   才装一匙的汤就发现有裂痕了

吃热辣食物再喝一口冰冷的thai tea
真是凉爽


平时经过店面也不会去多看它一眼    
原因呢是止步于它惊人的价钱喏

RM20++

看她那幸福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