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家㎗感觉


不能强迫别人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人
其的由缘分来安排

你有多久没和家人, 尤其是跟自家㎗老爸老妈有这样的亲子活动了?
昨天这父子俩携手合作清理花园
这方面本座没兴趣   哈哈哈
这些粗活还是留给你们男士呗  

可爱㎗阿比

九皇爷㎗第九天

相较于五颜六色㎗素炸料
我还是喜欢简单咖哩汁拌饭



今早的他继续到花园大扫除
还开玩笑说 : 我帮你重见光日。
的确, 少了这些树叶我房间㎗光线也亮多啦

可怜他一直被红蚂蚁盯上却还不甘愿停下手

睡梦中闻到阵阵香味
起床到厨房一看
老爸已把午餐准备好

难得一家人一起tea time  =)

当日㎗海鲜晚餐  
要替妈妈补庆生日

睡前美容。
简简单单十分钟
省掉上美容院㎗时间


谢谢你们, 我㎗家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