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October 14, 2012

wine day


恋爱期间男人是性感的, 而女人是感性的

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我和我身边那位在一起4年了
一起携手走过了美好的这些年
虽然聚少离多但彼此默默地坚守着
选择了相守
我们学会了一个人的等待
80公里的距离也隔绝不了两颗相悉的心

在爱的日子里, 酸酸甜甜, 有过争执有过浪漫
在恋爱周年纪念日, 你有想过如何好好陪你爱的人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吗? 
每次甜甜问他, 他总会说 : 你去想。
厚!!!你怎么这么懒
怎么每次冥思苦想的人总就是我
人谈恋爱我谈恋爱却谈到这样子
坎坷


如果要我用一个字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想这是最最最适合不过了



还有1分钟55秒      14102012这一天就会成为过去
放心
我绝对会将今天的一切一切铭记在心


习惯低落时候到街上闲晃乱晃
专往人多的地方走
唯有这样, 才觉得自己不寂寞

很开心认识你 
谢谢你  我的好姐妹 =)
因为你的陪伴  今天的我才不至于如此狼狈

每个人都需要面对自己心情低潮的時候
也得要找个方法來振奋自己的心情

有些女孩心情不好时候就会大吃特吃
现实中, 很多女性确实深有同感, 好像吃下了这些食物, 也就吃掉了烦恼一样


食物能够改变心情, 很多时候, 我也这么认为
每次心情不好时, 喜欢自己出去找些好吃的
让美味带给我愉悦感。
盼能给原本的郁闷增添一些快乐因子


心情低落的时候, 最能治愈你的美食是什么呢?
是否和我一样?  

蚵仔面线


还叫左个撒上超辣辣椒粉, 热烘烘的香辣鸡扒

经过金宝不小心弯了进去。。。
我的确需要分散精力去克制那些不好的情绪

下雨天  店里都满座了  唯有坐在走廊
原谅我把美味的泰式鱼拍到 O O 的 
灯光不足




狂吃了一顿, 压抑了很久的郁闷心情全被这些美食一扫而空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听见这样子的一句话:吃饱了, 连心情都好了!

没错。

一个真正懂得快乐的人是不会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他们会将快乐掌握在自己手中

明天就是我们恋爱第5年的开始了
希望那又是美好而甜蜜的一年
幸福甜蜜一直持续下去……让我永远是那个满脸洋溢幸福的女孩
好吗?

现在所有的不快乐   都将会是快乐的源泉
今天无意翻看到的一句语录

生活,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