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痘痘与我

不甘寂寞的痘痘...
无端端冒了出来见人
很碍眼

近来习惯了每天一睡醒就先到客厅阅读报纸

今天读到一篇文章, 觉得很好很有意思

美国作家爱默生曾说过 : 自信是成功㎗第一秘诀。

自信不是自大
它代表了一种高昂的斗志, 乐观㎗情绪
是告别自卑、摆脱烦恼㎗一种灵丹妙药
自信是激励自己发奋进取㎗一种心理素质。

有些人就喜欢用别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
而不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自己
尤其喜欢拿别人㎗优点和自己的短处相比较
这样只会让自己越来越自卑
不一样的东西是不能拿来比较的。

讲话时, 记得嘴角要露出微笑  =)

今天依然是个下雨天
雨天特别爱自己动手来碗热腾腾的东东

这个跟昨天的不一样
今天的料放了海鲜豆腐
还多了一粒鸡蛋


这几天翻看报章除了AES还是AES!
其中有一段更让我起鸡皮疙瘩
上面写着:
除了超速和闯红灯的
也可能被拍到你没绑安全带或边驾驶边听电话
哇咧! 做么醬的?⊙_⊙
那天在highway我的确确是忘了绑安全带噢
那个灯在我面前咔嚓の闪了一下
难道?莫非?不会这么倒霉吧?

菩萨保佑
三百蚊吾系甘样拿来晒的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