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跟blog倾诉对ta的思念


她在等待 
(其实耐心快被磨光了, 他动作怎么这么慢呀)
等待着他一步步向她走来
她想要感觉他对她的那份珍惜


他是她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交往过㎗异性
恋爱会让人成熟美丽


他总是太被动
每每闹意见过后就会大家互相不理睬

她, 真的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他, 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女生不该有的主动她都放下了矜持
主动跟对方和好

其实这不表示说会没有面子
只因为她比他更珍惜这一段感情

女生是被动
男身该主动
有啥问题?

既然你是男生
那就把你的权力交回给你囖!

这一次
她倒想看看
他有多爱她?
还是他比较爱他自己?


真的...
随便一个不小心, 就会让自己粉碎在对你㎗思念里。
一直问自己 : 可以不要这么ˇ︿ˇ吗?   :')

·EMO·

我㎗脑子里多了一样东西, 叫做烦恼。
心口像压了千斤重, 几乎喘不过气来
无法去分辨, 此刻心头是什么样的滋味
最近发生许多心情上㎗事, 起起伏伏, 一直转换, 我好想出去走走~


女人, 你害怕離別却又假装坚强
女人, 你害怕独处却总是孤单一人
明知是痛苦,却还那么执着
女人你怎么那么傻


留刘海, 在难过的时候, 只要轻轻低下头, 就不会让人发现到



我有一颗柔软敏感到極至內心, 最能坚持到底, 且对朋友和爱人都很忠实及执着


我要的感情不是爆炸性短暂㎗恋爱, 而是稳定持久㎗忠诚伴侣

果你和巨蟹女人相爱了, 那么说明了你非常有福气
巨蟹座女人不仅专情而且顾家, 还会做饭, 你也是最有口福的人


这就是我的爱情。

多愁善感, 情绪变化很大
笑的时候比什么还要灿烂, 哭的时候就哭到伤心得要死

有时候让人觉得太过情绪化, 緒化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了, 是人都会有情緒的啊!



我是很霸道很能吃醋, 是我的就只能是我的, 倘若谁碰着了我的人我的脾气可以大到没人敢靠近 

一嗅到威胁, 女人天生的攻击力, 可是永远都不含糊喔

不要不回我信息不给我打电话, 不然我会哭得很厉害 


其实我是很脆弱的女生, 请别让我不安, 也别让我一个人孤零零

你对她好, 她也会对你好的

哪怕你距離在远, 只要你跟她讲兩句话她都会觉得你就在她身旁
她想要的其实不多, 就只是一份安全感
爱, 不需要太多的装饰, 它本来就这么简单
结外篇
blog到一半肚子饿到不行
跑到厨房弄了份咖里鱼丸意粉汤, 够另类吧?!还不小心把它煲到焦了
得重新煮过! 好在大多的面条还能吃啦!没浪费掉~
在等着我家小妞打包我最爱㎗士林鸡扒回来 
希望她没让我失望啦!
不然很可悲下如果有钱也买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