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无聊滴周末


细雨绵绵的一天!
寂寞㎗的周末
安静㎗电话

有时候真的真的很羡慕那些住不远的couple
随心所欲出门拍拖
没有堵车㎗烦恼
没有时间㎗距离

寒冷的天气下
如果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食物是最温暖最幸福不过的事了

bar-b-q-plaza、johnny's steamboat、鸡公煲
天~ 我好想念你们啊!!!

天空不作美, 让我㎗心情也跟着沮散了起来!
damnnnnnnn it

明天虽然不是什么大日子, 却也是她想和他一起温馨渡过㎗美好日子
恋爱四周年。也是wine day
原以为他会安排些什么的。结果呢还是失望了!!!!!!!!!
一封简讯传来【我是个不会安排的人】
his mother
难道他还要她温柔回答【亲爱的没关系】吗???????
既不是公司缠身也不是家里有事
干嘛他连这一点浪漫都不给她
讨厌!讨厌!讨厌!
她要的其实很简单啊。一顿亲手弄的意大利粉、一场电影、一排巧克力。
会很难吗?  ˇ︿ˇ
难不成连这些他还要她开口向他说个明白
木头!
大木头!


看回以前㎗事迹
回想起打工生涯
说真的这几年来给了我很大㎗启示
从小小的我变成了一个大大的我
也意识到其实力量是自己给自己的

庆幸还活着!
活着必定会经历到一些挫折
每一次失败, 都是成功的伏笔
每一次打击, 都是坚强的后盾
坚强面对每一次㎗挫折。
只要还活着, 就值得庆幸

生活总不完美也亦很完美
淡视不完美的, 放大可能的美
一颗懂得感恩的心、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正是我们修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