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kuchai lama美食| star village/uncle bean

4.10.2012【星期四】

our brunch at star village kuchai lama

2nd time we step here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有点复古也有点优雅



哎! 一旦睡不好恼人的痘痘就出来见人

这次不点鸡扒啦
要了份甜甜酸酸的意大利粉   
正确来讲是鸡肉意大利粉噢  (没料到意粉里有一大块的鸡肉)  o.O

这小妞转性叻
竟然没有叫她平时爱吃的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大伙儿秘密要给她的惊喜





5.10.2012【星期五】

1st time i had my breakfast here


简单的menu

my breakfast set 
豆浆水 damn good taste!
RM3.80

咖哩猪肠粉

是时候要剪刘海了。感觉好像不久前才修来而已也

这两个妞超会吃辣的
点的是大辣煲还加一碟辣椒干
愣了我。
鸡公煲(大)+3碗白饭+2杯雪茶 RM45++



我是路痴。路痴是我

highway回安顺竟然错过sungkai也错过bidor

结果要从tapah回去。不是普通的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