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November 2, 2012

my personal care ♡ elysyle intimo elken

闷热㎗天气 炙热心情
可以做些什么?  ˉ □ ˉ
我还是觉得待在家里最舒服了

吹着风扇边blog边品尝老爸的home made叉烧   


 ✎..
今早看到报章上㎗一篇感人爱情  ~>_<~+
这年代、还会有人像他们这样吗¿ →_→

这小家伙真的很可爱噢!
我在后院晒衣服它也跟着出来溜达
后来我进屋里直喊 : come in. come mum mum
它即刻跑到门口等我开门了
哈哈哈


31.10.2012【星期三】

小时候胖胖白白㎗小帅哥
长大了瘦瘦高高去了
一点赘肉都没有耶
可恶。

免费附送的两份soup of the day和一份garlic bread

条件是得点一份regular family pan pizza
we choose hawaiian chicken


诶。
我就是逃不过pasta的诱惑


我们㎗晚餐 =)

逛了几个小时的这位mm是迫不及待想开动啦

这两位没有一刻是安静的

嗯。。
次的tomyam soup似乎油了一点点啊

yerrrrrr
效率真好
这头才吃了酸辣的火锅那头脸上立刻冒起了痘痘 =.=

原本呢就有换新手机㎗打算
要不是手机坏了的话 +﹏+

刚好遇上jusco底楼有大优惠
木有多想就买了一部啦

随机附送一部


陪伴我渡过无数次生理期㎗她
拥有舒缓以及镇静㎗作用
大大减轻了我经期㎗不适

最重要是、
它抗菌以及抗异味

且能平衡酸碱值以抗感染



自从有了它
我也没再恐惧大姨妈的拜访咯


blog到一半
天空突然下起雨、连雷公也跟着来
滴滴答答 轰轰声。好不热闹呵

每次下雨小b都会坐立不安。
为什么狗狗都怕下雨?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十一月份
罗 NOVEMBER! 
希望你能和我好好相处哦
新㎗月份新㎗希望
向前看。向钱看。努力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